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宣传部举行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17-07-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利用为“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书法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之机,为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贾书君强调,要加强学习,牢记党章党规,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学习内容、方法和措施,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要加强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党员,始终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力促自身建设取得新进步。要钻研业务,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要争先创优,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学在前走在前,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跻身“第一方阵”的要求,发挥克难攻坚决不退缩的新时代精神,勇当标兵,竖起标杆,当好示范,力争取得新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庆祝党的生日,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先后举行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比赛和“清廉家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记者 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宣传部 比赛 学习内容 学习教育 市委常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德讲堂

    6月27日,在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德讲堂。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齐唱《党旗下的誓言》,共同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优秀共产党员张秀林、宋丽萍讲述自己的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要同周口实际相结合。会议听取了深入推进驻豫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 汝州市委宣传部牺牲端午假期坚守一线精准扶贫

    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对于汝州市委宣传部同志们来说,过得很充实。他们放弃陪伴家人,坚守扶贫一线,全身心开展精准扶贫,和扶贫对象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端午。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豫坡集团调研

    4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耿宁立一行,在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友、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和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调研三产融合、酒文化旅游规划发展情况。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赴豫坡集团调研

    4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主任耿宁立一行,在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友、豫坡集团总经理王清华和文化总监崔盘收的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调研三产融合、酒文化旅游规划发展情况。

  • 许昌市委宣传部考察团来平舆学习上河城项目建设

    2月17日上午,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志伟一行来平舆县考察学习上河城文化产业项目建设。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庆华,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等陪同考察。

  • 邓州:文化大餐迎新春 金鸡放歌颂穰原

    灵猴踏雪去,金鸡报春来。1月21日晚,邓州市人民影院内歌舞飞扬,欢声笑语,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主办的邓州市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根社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1月10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刘根社、河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张祥宇赴西平豫坡集团进行参观调研。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刘根社副部长一行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 汝州市一高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12月22日下午,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考核组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国正的带队下,来到该市第一高级中学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该校领导及老干部代表共出席活动。

  • 汝州市地矿局举行省第十次党代会专题宣讲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12月7日上午,中共汝州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任留国到汝州市地矿局作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地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