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2017-07-07  来源:焦作日报

为建立健全学校、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工作,昨日上午,全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武磊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焦作市建立校外托管机构管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后,武磊要求各县(市)区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开展校外托管机构的规范管理工作;二要履职尽责,抓好当前,推动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工作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三要强化措施,立足长远,建立健全校外托管机构长效规范管理机制。

当前,焦作市校外托管机构普遍运行不规范、隐患多,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做好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工作刻不容缓。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在7月15日前完成全市校外托管机构摸底排查工作;8月底前完成符合条件的校外托管机构登记、备案、发证等工作;9月份开展校外托管机构综合整治行动。(记者 杜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托管 会议要求 会议召开 焦作市 机构管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为校外托管机构戴上“紧箍咒”

    家住城区三小附近的退休教师范保先,近几日,他东奔西跑地忙着办理开办校外辅导班的相关手续。

  • 凤凰新媒体任命摩根大通为ADR托管银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消息, 凤凰新媒体 (NYSE:FENG)今日宣布,已任命 摩根大通 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为公司美国存托凭证(ADR)的新托管银行。 从2016年7月18日起,摩根大通银行

  • 南阳市农村土地托管工作现场会在方城召开

    7月5日,南阳市农村土地托管工作现场会在方城县召开。

  • 社旗:开展大田托管服务解放农村劳力 避免土地撂荒

    社旗县面对农业兼业化、农民老龄化、农村空心化等日益突出的问题,审时度势,找准定位,在深刻分析农业农村现状和自身特点、优势的基础上,依托供销社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探索以土地托管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大田作物服务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社旗:推进农村土地托管服务

    社旗县面对农业兼业化、农民老龄化、农村空心化等日益突出的问题,审时度势,找准定位,在深刻分析农业农村现状和自身特点、优势的基础上,依托供销社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探索以土地托管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大田作物服务创新。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