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7-0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79名新任职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宣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协副主席许竹英现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为大家领誓。

这次参加宪法宣誓的人员是市人民检察院首批入额的检察官、市人大常委会新任命的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以及院党组新任命的中层干部。

胡小平说,此次宣誓仪式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增强检察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自觉接受法律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一次庄严承诺。新任职同志要始终保持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始终保持崇尚法治的坚定信仰,始终保持司法为民的宗旨情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用担当书写忠诚,用行动践行誓言,奋力谱写焦作检察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记者 邓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民检察院 新任职 工作人员 宪法宣誓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36名人民监督员宣誓履职

    人民监督员制度是人民检察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一种外部监督制度。符合条件的公民通过选任程序成为人民监督员,对人民检察院直接受理立案侦查的案件进行监督。

  • 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获殊荣

    6月20日,在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商丘市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 焦作市司法局关于选任焦作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关于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的要求,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司发〔2016〕9号)、《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的规定》(高检发〔2016〕7号)和《河南省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实施办法》(豫司文〔2017〕14号)规定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司法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任焦作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

  • 舞钢市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揭牌成立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检察院驻舞钢市公安局检察室揭牌仪式在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监督端口成功前移,对该市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动员大会

     4月21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届满重创动员大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

  • 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处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4月12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处荣获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项表彰开封地区仅有2个单位获此殊荣,市检察院老干部处是其中之一。

  • 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查办100万元以上贪贿大案85人

    依法查处了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原院长曹光武、副院长赵建新,中原高速郑民分公司原总经理张伟中等人渎职犯罪。他介绍,加大民生领域渎职犯罪查处力度,查处西南绕城高速桥墩损毁、“问题疫苗”等重大事故涉及的失职渎职犯罪17人。

  •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赴西平人民检察院调研工作

    4月6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一行赴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屈三平及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赴西平人民检察院调研工作

    4月6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宇一行赴西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屈三平及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服务进基层”走进煤山街道

    2月25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服务进煤山”宣讲活动在煤山街道601会议室举行。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科教园区中心检察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