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17-06-30  来源:焦作日报

  6月15日,全市贯彻落实“4·26”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视频会议召开,市公安、交通、安监、教育等部门和各城区公安、交通、高速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和城区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孟州市、沁阳市、温县等六县(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首先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警示片《刻不容缓》,孟州市、温县2家违章次数较多、车辆未按期审验、企业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不落实、教育培训不到位、动态监控制度不完善的企业作了表态性发言。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战国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道路交通平安年活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春旺结合焦作市当前道路交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道路安全监管和动态监控管理、强化部门联运、提升焦作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进行了强调。(通讯员 冯有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道路交通安全 焦作市 道路安全 道路交通事故 企业主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交警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近日,确山交警联合县交通局、安监局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 焦作市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实施处罚

    焦作市公安交警部门从6月19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整治活动,对机动车遇行人不减速、不让行、不避让的行为实施处罚。

  • 开封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

    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生命没有彩排。6月16日下午,2017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此次大会由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国网英大财险开封中支、光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 开封交警支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进企业

    6月16日下午,2017年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在国网开封供电公司举行。此次大会由国网开封供电公司、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国网英大财险开封中支、光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 河南实现村村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为有效应对农村地区车辆多、事故多、隐患多的现状,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2017年年底前,全省农村乡镇政府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每个行政村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地区驾驶摩托车佩戴头盔率要在70%以上。

  • 河南今年年底前实现村村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记者 史林静)为有效应对农村地区车辆多、事故多、隐患多的现状,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2017年年底前,全省农村乡镇政府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每个行政村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地区驾驶摩托车佩戴头盔率要在70%以上。今年年底前,全省实现村村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劝导员必须全部配备到位。

  • 河南:今年底前实现村村有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

    为有效应对农村地区车辆多、事故多、隐患多的现状,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2017年底前,全省农村乡镇政府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每个行政村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地区驾驶摩托车佩戴头盔率要达70%以上。

  • 今年年底前河南每村都要设交通安全劝导站

    6月13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消息,今年年底前,全省农村乡镇政府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每个行政村设立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农村地区摩托车佩戴头盔率要达70%以上。

  • “焦作好司机”啥标准?遵章守纪和文明行车是“硬杠杠”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山阳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学岭说:“遵章守纪、文明行车是‘好司机’的基本要求。的哥李彦成说,这次之所以被推荐参加“好司机”座谈会,是因为他十几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交通规则。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确保“五一”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作为,实现了小长假期间交通运输零举报、零投诉。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全力备战春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当前,正值备春耕农忙季节,公路上运送农资、种子、化肥到乡村的车辆相继增多,车流量逐渐增大,各种农用运输车超载、超速、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现象突出,给春耕生产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更好地保障春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措施,将工作重心由省干道逐步向县乡道路转移,推出人性化道路管控,全力确保春耕道路交通安全。

  • 平顶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

    4月18日,据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与郏县、宝丰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的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已经结束。在为期一周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卸载超载货物970多吨。

  • 开封交警到公交公司开安全例会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4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孙振宏带领民警深入该辖区公交三公司召开“安全例会”,公交三公司领导及公交驾驶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 开封交警到公交公司开安全例会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4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孙振宏带领民警深入该辖区公交三公司召开“安全例会”,公交三公司领导及公交驾驶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营造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亮点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做好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牢牢把握春季交管工作特点,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的舆论先导作用,不断创新宣传理念,多层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氛围。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