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2017-06-30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中建七局副总经理张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青玖、汪习武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徐衣显指出,近年来,焦作市抢抓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重大机遇,着眼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出台城建“1+N”政策体系,理顺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中心城区三年改造提升行动,全面启动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城市建设大改造、大提升、大发展的条件已经成熟。当前,焦作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黑臭水体治理等任务重、进展慢,加快推进这些项目既是上级的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更是美丽焦作建设的需要,急需敞开大门、抬高门槛,引进规模实力强、管理水平高、合作模式活、绿色施工好的知名央企,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样板项目,助力焦作城市建设。中建七局是国内一流的投资建设企业集团,综合优势明显,在融资、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造了很多成功的范例,受到了国家、省、市多位领导的多地多次表扬和肯定。希望中建七局组建驻焦专业团队、精干力量,加快项目合作进度,早日启动一批具体项目,建设一批精品工程,促进焦作经济社会发展。

  就推进下一步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各地城市建设竞相发展的大势、认清融资等成本迅速上升的趋势,抓住政策窗口期,深化与央企等合作,加快建设步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黑臭水体治理等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探索合作方式,抓紧破解各项难题。三要全面落实责任。明确牵头部门,落实人员力量,加强协调对接,推进双方合作顺利开展。四要强化比选优化。加强合作项目成本效益效率等综合分析,市发改等部门要不断总结、推广先进合作模式,对政府性投资项目运作进行公开比对、协定进行定期公布。五要力促项目实施。梳理具体项目,制订详细方案,全力以赴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尽早见到成效。

  张跃平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和在建设、融资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他说,中建七局是国内一流、河南省唯一具有三甲和三特资质的融资建造企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健全的创新体系,在与各地合作中积累了成熟的投资建设经验。中建七局将充分发挥融资、人才、技术、环保等优势,进一步组建专门团队,健全对接机制,倾斜资源力量,促进洽谈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推动地企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记者 杨丽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 洽谈会 合作共赢 项目成本 合作模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购买“爱心西瓜”免费送民工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中建七局的好心人们。”何师傅抓住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区项目生产经理杨少鸿的手激动地说道。

  • 河南中建地产:政企工会齐发力 文化盛宴飨基层

    “平时只知道干活,难得还有这样的机会可以看到这么好看的演出,希望艺术团能常来!”这是共赢艺术团演出结束后现场工友说的一句话,大家还沉浸在演出结束兴奋的余韵之中……

  • 河南中建地产党员干部赴井冈山进行“四讲四有”专题教育培训

    6月23日至24日,河南中建地产总部及项目公司两级中层以上党员及公司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30余人赴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学习,开展“四讲四有”专题教育培训,并实地体会和感悟井冈山精神,以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中建二局二公司开展“we爱帮扶进校园”活动 赴兰考精准扶贫

    6月20日,河南省兰考县野庄小学的孩子们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学校,打扫卫生、朗读、上第一节课,但和往日稍有不同的是,不少同学稍稍显得有点心不在焉,一双双眼睛不时瞥向窗外操场上摆放的新书、崭新课桌椅、五颜六色的书包、乒乓球桌……

  • 河南中建地产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启动会

    6月19日上午,河南中建地产中建·柒号院项目“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在安阳隆重召开。安阳市文峰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寿继权,中建七局纪检监察部部长邵先国,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金刚,河南中建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安阳中建润峰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文清,中建七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臧国远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清主持。

  •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成功举办“送文化进项目”慰问演出

    5月12日晚,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与中建(郑州)城开公司联合主办的“送文化进项目暨庆祝中建创业大厦项目主体封顶慰问演出”在中建创业大厦项目成功举办,

  • 濮阳县前四个月招商揽金超百亿元

    4月24日,濮阳县与泰国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在濮阳迎宾馆正式签约。濮阳县分类绘制产业招商图谱和详细规划,以“钉钉子”的精神深挖招商线索,谋划重大项目,积极探索招商引资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

  • 荒漠中建超级工厂 特斯拉CEO马斯克请你来上班

    第一财经科技 钱童心 在美国内华达州40摄氏度的荒漠中,你认为谁会在这里造出全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答案只有伊隆-马斯克了。 在后乔布斯时代,马斯克被视为硅谷最有远见

  • 中建七局南阳城开:助力商务中心区全面加速崛起

    据了解,南阳城开项目中已开工的11条道路四通八达,姜营安置房拔地而起,三馆一院彰显楚风汉韵,规划展示馆傲然挺立,白桐一分干环绕其中……

  • 西平与中建一局签订市政道路改扩建PPP项目框架协议

    3月29日,西平县政府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PPP项目框架协议。中建一局六公司董事长杨雁翔,六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经理虞伟华,五矿信托部门经理顾汉斌,思泰咨询执行总裁穆振辉,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彦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办、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人行西平支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