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保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

2017-06-2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省第三督导组在焦作市督导时发现交办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副市长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磊指出,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一要认清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追责推动工作落实、传导压力;二要对交办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对涉及面广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整改方案分步推进,尽快取得整改成效;三要做好跟踪问效工作,7月1日起,市直相关部门与新闻媒体要联合对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展开检查,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该曝光的曝光、该通报的通报;四是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与市督导组、省督导组加强沟通,主动汇报,取得谅解,争取支持。(记者 张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问题整改 督导组 焦作市 整改方案 环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昨日,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副市长王建修出席会议。

  • 永城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6月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主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就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组对我市核查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整改、部署,确保全市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市委书记孟庆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李中华主持会议。

  • 周斌参加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6月24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领导责任,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西平宋集乡曹湾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宋集乡曹湾村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以来,按照扶贫工作“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的整改要求,经过回头看、地毯式排查、精准识别、“四议两公开”等程序。

  •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莅淅检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重点核查验收组组长、省扶贫办副主任吴淑兰带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莅临淅川县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成效进行核查评估验收。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