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度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登记工作启动

2017-06-23  来源:焦作日报

  焦作市启动2017年度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登记工作,第一批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3日。焦作市相关企业和研发机构请尽快完成申报。

  据了解,新型研发机构是指在焦作市注册设立,围绕区域性、行业性技术需求,采用多元化投资、企业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主要从事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及相关的技术转移、衍生孵化、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

  焦作市符合以下条件的新型研发机构可以申请备案登记:一是投资主体多元化,实行投管分离,独立核算。二是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与孵化育成方面有鲜明特色。三是具有稳定的研发经费来源,成立当年组建单位能够给予研发经费保障,以后年度研究开发经费支出不低于年收入总额的15%。四是具备进行研究、开发和试验所需要的仪器、装备和固定场地等基础设施,办公和科研场所不少于500平方米;拥有必要的测试、分析手段和工艺设备,且用于研究开发的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500万元。五是具有稳定的研发队伍,其中研发人员不少于10人,占职工总人数比例达到30%以上,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以上人员不少于5人。六是具有区别于传统科研机构的新型科研管理体制、市场化的人员激励机制、高效的创新组织模式和灵活的成果转化机制,集聚国内外科技资源,在创新创业和孵化育成方面工作积极有效。需要注意的是,主要从事生产制造、教学培训、园区管理等活动,以及单纯从事检验检测活动的单位原则上不予受理。

  据介绍,经认定的省级以上新型研发机构,在项目建设、用地供应、职称评审、人才引进、投融资等方面依法享受国有科研机构待遇,其非营利性科研机构依法享受在企业所得税、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新型研发机构进口科研用品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对新型研发机构上年度非财政经费支持的研发经费支出额度可给予不超过20%、最高1000万元的补贴。(记者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备案登记 研发人员 义诊赠药活动现场市 育成 房产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我国研发人员年人均研发经费将提升到50万元

    记者近日从科技部获悉,科技部日前印发了《“十三五”国家科技人才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我国将健全多元人才投入机制,全国研究与发展(R&D)人员年人均研发经费由2014年的37万元/年提升到2020年的50万元/年,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进一步缩小。规划显示,“十二五”期间,围绕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我国科技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科技人才竞相涌现、活力迸发。

  • 百度推出Warp-CTC中文教程服务国内研发人员

    中新网1月26日电 近日,百度硅谷AI实验室(SVAIL)首席科学家吴恩达(Andrew 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百度已推出开源人工智能技术Warp-CTC的中文介绍和安装教程,方便中国开发者的使用。

  • 汝州市逸夫小学举办2017年美育成果展 彰显校园新风貌

    5月26日,汝州市逸夫小学“心绽放,梦飞扬”2017年美育成果展在该校院内拉开帷幕。

  • 汝州市逸夫小学举办2017年美育成果展 彰显校园新风貌

    5月26日,汝州市逸夫小学“心绽放,梦飞扬”2017年美育成果展在该校院内拉开帷幕。

  • 性教育难以启齿 不足1/3家长会跟孩子提

    近日,青岛市发布“学龄前儿童十大安全理念”,其中提出背心和裤衩覆盖的地方不许别人摸、小秘密要告诉妈妈等十项内容。”  记者发现,大多数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覆盖面较窄,社会危害性极大的拐卖、性侵等方面的话题很少涉及。

  • 遂平县公安局深化廉政教育成效显著

    按照市局关于“清风警营·廉洁双节”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2月20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为全局公安民警上了一堂题为“坚守道德底线、清正廉洁做人”的党课。

  • 遂平县公安局深化廉政教育成效显著

    按照市局关于“清风警营·廉洁双节”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2月20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为全局公安民警上了一堂题为“坚守道德底线、清正廉洁做人”的党课。

  • 村民偷走5年育成的科研芋头 警方只能批评教育

    在不少人眼里,摘他人地里几只丝瓜、挖几个芋头,算不上什么事,但如果被顺手牵羊的丝瓜、芋头是专家们花费数十万元、历经多年精心培育的科研新品种,那后果就严重了。连日

  • 汝州煤山街道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教育成绩喜人

    2015-2016学年,汝州市煤山街道辖区内的市三中、市四中、市七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被市一高、市二高、实验中学统招正录210人,首次突破200人大关,比去年净增119人,市四中、市七中和中心校分别获得全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映象网记者从9月9日该办事处召开的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大会上获悉的。

  • 淅川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学校德育成果汇报展演

    9月6日下午,淅川县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学校德育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在县影剧院举行。

  • 开封14中举行新生学前教育成果汇报暨入学宣誓

    8月28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2019届新生学前教育成果汇报暨入学宣誓大会

  • 宝丰县赵庄镇谋措施保证真学实做 抓结合提升教育成效

    宝丰县赵庄镇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中,吃透上级精神结合赵庄镇实际认真谋划学习举措,确保学习参与面和深入度,从而保证“真学实做”预期效果;结合赵庄镇中心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与落实工作两不误、两提升,从而检验学习情况,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 神秘生物育成游戏《HIGE育毛工具》已上架

    日本游戏厂商CYBIRD看来也挺喜欢制作奇葩游戏,这次他们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神秘生物育成游戏《HIGE育毛工具》,本作已经同时推出了iOS与安卓版本,想要看看HIGE最后到底能变

  • 放置育成手游新作《萌猫厨房》登陆双平台

    放置育成手游《萌猫厨房》(NECOSキッチン)现已登陆双平台。游戏中玩家经营一家新开张的猫餐厅~ 这个猫餐厅叫萌猫厨房,为了提高营业额,需要开发新菜单,任命新的服务员。而随

  • 阿里体育成立就和NBA叫板 第一次把NCAA带到中国

    9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体育集团。新成立的阿里体育集团将由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新浪和云锋基金共同出资。 而就在公布该消息的第二天,阿里体育就签下了第一个项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