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创新高

2017-06-09  来源:焦作日报

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各级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充分发挥财税职能,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切实加强收入征管,全市财政收入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税收增速等指标均居全省前列。

截至5月底,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49.37亿元,同比增长11.6%,增幅居全省第二位,比全省省辖市平均增幅高出2.4个百分点。其中,全市税收收入累计完成31.58亿元,同比增长10.5%,增幅居全省第五位,比全省省辖市平均增幅高出1.7个百分点。(通讯员 郭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增速 预算收入 焦作市 创新高 增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完善财税体制 加强综合治税 共同推进财税工作再上台阶

    6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全市财税收入工作座谈会,对财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会上,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统计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实际,就当前财税收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杨青玖、汪习武分别作了点评。

  • 1-4月许昌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领跑全省

    前4个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学习先进、拉高标杆,持续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全市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市主要指标增速继续保持全省靠前位次。

  • 兰考出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规划 确保2020年和全省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5月6日,记者从兰考县委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日前,兰考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关于稳定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我市2017年第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召开

    5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总结第一季度全市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市金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出席。

  • 平顶山市第一季度新增市场主体7657户

    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商事制度改革以来,工商登记程序简化,社会投资创业热情持续不减,第一季度,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7657户。新登记个体工商户5826户,同比增长76.66%;新登记企业1740户,同比增长18%,增速明显提升。

  • 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 GDP增速超全省平均水平

    4月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等部门了解到,一季度全市(含汝州市)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主要指标好于预期,个别指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 楼市首季销售增速回落 调控影响或在4月后渐现

    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数据显示,今年首个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9.5%,增速比1~2月份回落5.6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表示,新一轮楼市调控影响或在4月后陆续显现。

  • 许昌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261亿 增速全省第一

    月18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一季度,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1.5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额全省排名第八,同比增长14.1%,增速全省排名第一,增速比全省平均增速(12.1%)高2个百分点。

  • 我市六个产业集聚区晋级星级产业集聚区

    近日,省政府发布2016年度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结果,我市濮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范县产业集聚区、濮阳县产业集聚区、清丰县产业集聚区、南乐县产业集聚区、濮东产业集聚区等6个产业集聚区被评为2016年度河南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

  • 淮阳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8亿余元

    3月24日,全县银企对接洽谈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丁永华、朱希炎出席仪式,县工信委、人民银行及县域内各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各职能部门在处理银企关系时,要切实转变职能,搞好服务,积极为银企合作和工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淮阳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 去年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230余亿 增速全省第3

    3月27日,记者自市统计部门获悉,2016年,我市343家高新技术企业共完成增加值230余亿元,同比增长21.4%,增速居全省第3位。具体来说,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44.3%,资源与环境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32.3%,新材料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32.3%,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26.4%。

  • 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

    今年前两个月,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速位居全省第四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位居 今年1至2月份,全市财政金融保持稳定,特别是至2月底,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728.79亿元,同比增长14.4%;各项贷款余额1292.84亿元,同比增长13.4%。

  • 2017河南敲定 GDP增速7.5%以上

    《河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已经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 百度视频荣登艾瑞2016年APP用户增速排名前5

    中新网3月14日电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年1月的艾瑞APP指数。艾瑞数据显示,百度视频APP的月度独立设备数已经达到5626万台,位列综合类视频聚合应用

  • 多项免税新政将出 今年消费或延续10%增速

    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连续三年呈跨越式增长,从2014年的50.2%到2016年前三季度的71%,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为中国经济的支柱。本周五,国家统计局将公布2016年全年消费数据,多位专家认为,201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