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全力保障考试安全

2017-06-08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是高考第一天,焦作市33515名考生参加高考。当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到焦作市部分考点进行巡视。

宫松奇带领市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市第十一中学考点、市实验中学考点和修武一中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听取考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到视频监控室察看考场情况,并在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考点的试卷保密情况,强调保密工作要慎之又慎,严格保密管理,确保试卷安全。

宫松奇在巡视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倾心搞好服务,为考生营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记者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 考点 考务 考生参加 焦作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名师点评高考语文试卷

    李英春:市一中高三语文教研组组长,河南省名师、河南省骨干教师、平顶山市名师、平顶山骨干教师、平顶山市教育教学专家。

  • 邓州农商银行: 雷锋志愿服务站 贴心服务助考生

    据了解,邓州农商银行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了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了把今年的志愿服务做得更好,改行提前谋划,于6月2日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高考志愿服务相关事项,要求办公室、人事、后勤、银行卡部等相关部门提前准备,通力配合,确保高考志愿服务有序、高效、高质开展。

  • 2017高考:高考考点附近随处可见爱心送考车

    昨天,记者在市区一些考点看到,附近随处可见爱心送考车候车提供免费服务,此举赢得众多考生及家长“点赞”。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市一中、市实验高中等考点看到,有多辆爱心送考车在考点附近等候接送考生。

  • 共享单车写进高考试题

    高考的作文题目一直都是直击时事,反映当前社会的热门现象或者大众关注的事件。在2017年全国卷的作文题目中,命题者列举了来华留学生较为关注的几大“中国关键词”

  • 高考首日总体平稳顺利

    6月7日9时整,22516名考生开始答写语文试卷,平顶山市2017年高考拉开大幕。9点多,在市一中视频监考室内,20多名视频监考员每人面前一台电脑,屏幕上同时显示4个考场的实时监控画面,考生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 尉氏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为保高考饮食安全 与考生同吃同住

    6月5日,在尉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莉,县政府副县长温宜香领导下,该县食药监局正式启动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护航工作。

  • 确山县运管局多举措助力高考

    为切实做好全县高考期间道路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赴考环境,确山县运管局依托行业管理,强化三项举措,积极助力高考运输保障工作。

  • 河南宝丰全真模拟高考:“无声入场” 进行时

    河南省宝丰县按照全国高考的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等组织高三学生进行“全真模拟高考”,让学生提前了解高考流程,熟悉高考环境,感受高考氛围,增强学生自信心。

  • 上蔡农商银行助力高考情暖学子心

    “今天我从乡下大老远赶到这里,等待我女儿考试。上蔡农商银行不少给我们送爱心,你看,怕我们被太阳晒,怕我们口渴,给我们矿泉水、扇子,还给我们提供乘凉的地方,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刘大姐激动的说。

  • 舞钢:高考前身份证丢失急坏考生家长 民警开通绿色通道办证护航

    6月6日早上,家住舞钢市垭口常州路审计局家属院的李先生匆匆忙忙赶到垭口派出所户籍室,心急如焚地向民警求助:说其女儿明天就要参加高考,可是昨天晚上发现身份证丢失了。为了尽可能快地节约时间,民警开通高考考生换领、补办身份证绿色通道,一边为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手续,一边第一时间与平顶山市公安局户政大队沟通,并通过市局将考生有关信息上报省厅身份证制证中心,赶制身份证,从而确保不影响考生明天参加高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