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昨举行

2017-06-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

昨日,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 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下午,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琪,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刚,市委书记王小平,副市长王建修、牛炎平、汪习武出席签约仪式。

由国开证券河南分公司、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焦作通财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总规模不低于100亿元的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将重点用于解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产业发展、创新发展、PPP等项目建设资金问题。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是我市首只城市发展投资基金,也是我市与国开证券的首次合作。它的成立,不仅为焦作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的资金保障,对进一步健全市场化投融资机制,支持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也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王建修希望基金运营各方切实提高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的投资能力,与各级、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基金的顺利实施和持续安全运营。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优化投资环境,搞好协调服务,支持基金做大做强、健康发展。各县(市)区要抓好项目的筛选、推介工作,建立有效对接机制,依托城市发展基金,推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邓琪说,此次国开证券与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基金采取股权投资方式引入社会资金,共同投资支持百城提质工程、城市基础设施、交通水利、文化旅游、地下综合管廊等领域项目建设,打造了焦作发展的“新引擎”。下一步,国开证券将携手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发挥国开行“投贷债租证”综合服务优势,支持焦作城市发展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共同将焦作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李刚表示,国开行将紧紧围绕焦作“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深化金融合作,为建设“四个焦作”、推动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上,国开证券河南分公司、焦作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焦作通财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签订了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合伙协议。(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投资基金 城市发展 焦作经济 十三五 国开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山集团高层考察焦作市文化产业

    3月20日,受市政府邀请,江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海林一行莅焦考察市文化产业。3月22日,刘海林一行对焦作市商务中心区规划区域、太极体育中心、山阳故城、市博物馆进行了深入考察。

  •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设立 总规模1000亿元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将坚持国家战略导向、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聚焦互联网重点领域,通过市场化方式支持互联网创新发展,为优秀互联网企业助力。

  • 最多10亿美元 苹果想注资软银千亿美元投资基金

    苹果和软银就对该基金最多投资10亿美元进行了洽谈。知情人士称,此事尚未敲定,目前还不清楚双方处在什么样的谈判状态。

  • TCL集团拟投资5亿元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新浪科技讯 7月22日上午消息,TCL集团发布公告,拟投资5亿元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据公告披露,TCL集团拟通过全资子公司TCL创投与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一只目标

  • 工信部等牵头设立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 首期规

    经国务院批准,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发起,联合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等其他投资主体共同出资设立了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2016年6月8日,先进制

  • 俄纳米技术集团与印度NIIF基金成立高科技投资基金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25日报道,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Rusnano)消息称,该集团与印度国家投资与基础设施基金(NIIF)将联合创建总额为20亿美元的高科技项

  • 保利地产携手太平人寿 拟成立股权投资基金掘金

    保利地产 携手太平人寿 拟成立股权投资基金掘金养老产业 导读 一方是地产龙头,一方是险资大鳄,两者的强强联手,或为未来地产公司进军健康养老产业提供新的思路及模式。 本报记者

  • 地方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近1400亿元

    魏少军在天津召开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5年会暨天津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说,2014年6月,国务院颁布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成立大基金。这一重大举措

  • 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召开 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5月31日下午,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会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瞄准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做到“七个提质”,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

  • 公路局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铁路下穿工作

    为加快实施S334线、S532线、工业大道公路下穿铁路工程,日前,市公路局特邀请郑州铁路局工程处、洛阳供电段、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单位,对下穿工程方案进行评审,提出优化方案及下步工作重点,确保三个工程能尽快批复建设。

  • 淅川:提升城市“颜值" 建设美好家园

    淅川县新一届县委政府成立后,始终把群众冷暖忧乐放在心头,一次次深入调研,听民声,察民情,尊民意,汇民智,解民忧,做出了将城市建设作为全县一项重点工作的决定。

  • 汝州市区公厕将全部安装调频广播音箱 助力城市发展

    5月5日上午,汝州市汝河北岸游园的公共卫生间旁,刚安装上的调频广播音箱里传出汝州人民广播电台动听的声音。不久,汝州市区所有公共卫生间将全部安装调频广播音箱。

  • 创建经验是城市发展的宝贵财富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是权宜之计,更不是应景之作,我们的目的是要民心、顺民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人民群众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享受者和受益者,更是创建工作倚重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 焦作市城市发展基金方案敲定

    3月27日下午,焦作市召开设立焦作市国开城市发展基金座谈会。国开证券资产管理部及河南分公司负责人,市金融办、财政局、国资委、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着力打造城市发展“绿色名片”

    去年以来,汝州市围绕山水宜居绿城建设目标,着力打造城市发展“绿色名片”,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突出规模做大、景色做新、环境做美,高标准规划、大手笔投入、快速度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