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017-06-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抓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切实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选优配强带头人,强化脱贫攻坚培训,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尖兵作用;注重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解决农村基层党建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设星定级、评星晋级”工作,持续强化基层基础保障;抓紧抓实党支部建设,落实各项基本制度,着力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严格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优化发展党员结构;不断加强和改进国企和学校党建工作;持续扩大“两个覆盖”、深入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加快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推广应用焦作“党建e家”平台建设;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逐步解决集体经济普遍薄弱的老大难问题。

会议还对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城市基层党建、党费管理和使用等6项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建工作 焦作市 基层基础 学习教育 推进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5月24日上午,西平县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会议在县邮政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杨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主持会议。

  • 白庙乡:“党建+”为各项工作提供澎湃动力

    2016年,该乡实现57户234名贫困人口如期摘帽,省级贫困村宁庄村整村脱贫,郏县扶贫攻坚现场会在宁庄村召开,扶贫攻坚取得良好效果。截至目前,该乡共张贴、发放宣传页3000余份,出动机械10台次,清理各类扬尘污染物100余车,取缔煤炭销售点2个、预制场5家、再生塑料厂2家,通过环评验收企业5家。

  • 濮阳县庆祖镇打好从严治党“组合拳”

    近日,濮阳县庆祖镇抓细、抓实,将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向农村延伸,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全镇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

  • 遂平县法院多项措施抓好党建工作

    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法院坚持“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审判工作的深入开展。

  • 全市中小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5月5日上午,全市中小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出席会议。

  •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5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李如生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

  • 新华区党建“十抓”为发展筑强组织保障

    “过了饭点,工作还没干完,熊叔捧着一碗鸡蛋面送到了我跟前,很让人感动。“今年,新华区党建工作还要着力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两新组织覆盖、社区大党委建设等工作,这需要‘第四抓’来保障。

  • 西平县宋集乡加强党建工作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授课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到宋集乡举办党建工作报告会,西平县委党校老师、焦庄乡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宋集乡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及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巧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民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多项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焦庄乡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全乡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新农村建设。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