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公安交警部门 全面加强考场周边交通管控

2017-06-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确保考生在高考期间拥有一个安静、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交警部门制订了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除全面加强考场周边交通管控外,公安交警部门还将提供必要的应急服务。

据介绍,高考期间,在开考前30分钟,交警将在所有考点大门前左右100米,双向设置“禁鸣”“减速慢行”等交通标志牌,考点大门前左右150米内禁止停放车辆,确保考场周边区域安静,减少交通噪声。

考试期间,学生路青年路口至建设街口(市十一中考点门前路段)、塔北路广场西街至太行路口(市实验小学门前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在其他考点,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实际,在必要时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高考期间,焦作市公安交警部门将设立交通应急服务点,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公安交警部门指挥中心及全体执勤民警将积极接受考生及家长求助,对考生因交通等原因可能延误考试的,将开辟绿色通道,用专车快速送考生至考场;所有接送考生或考试工作人员的车辆发生轻微违法行为的,只要能出示准考证或相关高考工作证件,执勤交警会实行登记后先予以放行,不影响考试。

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试期间,考生路上如遇麻烦,可通过以下10个应急服务点向交警求助:解放路百货楼岗、解放路艺新岗、普济路与太行路交叉口、塔南路人民路岗、解放路六号院岗、民主路工业路岗、民主路立交桥岗、迎宾路与文苑路交叉口、解放路与怡光路交叉口、解放路与文昌路交叉口花坛西北角。(记者 杜挺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交警 考生 考试 高考 市公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核载29人实载49人 除了司机全是学生娃 司机被刑拘

    5月28日下午,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市候饭线万源加油站附近,设卡执行端午节安保任务时,发现一辆大巴车行驶速度缓慢非常可疑,经检查车牌号为豫D79916的客运大巴核载29人实载49人,除了司机全是学生!

  • 交通违法曝光日通气会通报 一个月处酒驾704起

    4月21日至5月20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酒驾704起,其中酒后驾驶485起、醉酒驾驶219起。“交通违法曝光日”通气会上,305辆大型货运车辆、24辆货运车辆、6辆危化品运输车辆及39家货运企业、4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因存在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被集中曝光。

  • 兰考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外卖送餐员安全骑行培训会

    随着网络订餐业的迅速发展,为群众生活带来诸多便利。随之而来的是,外卖骑手为赶速度、拼业绩,闯红灯、逆向行驶、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屡见不鲜,碰擦事故时有所见。

  • 西平公安交警大队拾获丢失物品完璧归赵

    3月2日上午,在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违法处理中心,看着自己钱包里的现金、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等一样不少,西平县盆尧乡叶李村4组的李梦超拉着该大队违法处理中心主任黎冰冰的手一个劲儿地道谢:“谢谢你们,谢谢咱们的好交警!”

  • 西平公安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做好年终信访维稳工作

    为切实做好年终岁尾的信访稳控工作,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进一步强化各类交通事故的处理及交通事故信访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组织人员对有上访苗头案件的当事人进行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切实做好信访稳控工作,避免涉访案件的发生。

  • 西平公安交警大队查隐患严整治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为切实做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给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西平交警大队以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突破口,针对辖区内实际,积极开展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动,有效遏制或降低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正阳公安交警冬季多措并举保畅通

    今年入冬以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及辖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探索新方法,多措并举有效预防秋季重特大交通事故。

  • 正阳公安交警交通法规宣传从娃娃抓起

    近年来,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推进中小学生文明交通知识教育为重点,采取多形式、多角度的方法,针对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 正阳公安交警多措并举提高执法水平

    为促进交通民警执法工作正规有序,确保全县道路畅通,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用“三个加强”理论武装民警,推进执法队伍建设。

  • 正阳公安交警强化管理保畅通

    为了切实解决野蛮驾驶、超速超载等不文明行为,加强对出租车司机的监管,河南省正阳县交警大队对出租车、公交车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收到了明显成效。

  • 雨雪天气 谨慎出行

    11月21日晚至22日,西平县出现了降雪,此次降雪将对城市空气质量有一定改善,但同时也为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

  • 为雨雪天气执勤的胡庙交警点个赞

    近几天驻马店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降下瑞雪,一场雪使大地银装素裹,同时也带来了很多交通的不便,然而,在我大驻马,各个路口的交警蜀黍,却着实让人暖心了一把......

  • 送面锦旗谢交警

    16年11月21日9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院里来了两位中年妇女,她们将一面上写着“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鲜亮锦旗送到大队教导员邱兴海、副大队长郑德九手中,口中一个劲儿地道谢:“谢谢你们,谢谢好交警张东方!”

  • 小女孩走失 交警送其回家

    11月15日上午50时许,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张东方等人正在新喜盈门路口执勤,这时,一位穿灰色毛呢褂子男子来到张东方面前说:“同志,御记皇饭店门前有一个小女孩一直在哭,你们快看看吧。”

  • 平舆公安交警:战酷暑保平安

    三伏天气,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在高温酷暑下,平舆县公安交警在高温下承受着种种“烤”验,他们或在检查车辆、或在巡逻守卡、或在处理事故、或在为民服务……但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