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私家车爱心送考

2017-06-07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由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绿丝带,雷锋伴你行”雷锋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在东方红广场正式启动,120余辆爱心送考车今起开始为广大考生奉献爱心。

今年焦作市有3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为让需要帮助的考生能够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雷锋爱心车队共计120余辆私家车,高考期间在焦作市城区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志愿服务。

据了解,雷锋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2012年启动,今年已进入第六个年头。今年的爱心送考与往年相同,所有考生均可凭准考证免费搭乘系有绿丝带并贴有“雷锋协会绿丝带爱心送考”车贴标志的车辆。同时,针对家境困难、行动不便、居住地离考点较远等特殊情况考生,爱心送考车将提供一对一送考服务。

“爱心送考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公益活动,既为考生提供了便利,也在社会中传递了爱心与文明。”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许琳娟说,“爱心送考车上还会配备铅笔、橡皮、签字笔等,以供考生应急所用。”(记者 焦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协会 私家车 考生参加 考点 高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