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儿子成“老赖”被晒 父亲嫌丢人帮还债

2017-06-06  来源:焦作晚报

男子王某长期欠邻居3.4万元不还,还与执行干警玩起“躲猫猫”。于是,执行干警前往王某所在村庄,在公告栏张贴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这下,王某的父亲着急了。“我儿子欠的钱我替他凑齐了,你们赶紧把他的照片撤掉吧,太丢人了!”6月1日,王某的父亲在替儿子还款时说。

2016年2月,时年41岁的王某因做小生意需要用钱,向邻居赵某借款3.4万元,约定6个月后还款。借款到期后,王某拒绝还钱。赵某多次讨要无果后,将王某诉至博爱县人民法院。博爱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王某须归还欠款后,他仍拒不还款。

博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去找王某,王某却玩起“躲猫猫”。

除了将王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干警还前往王某户籍所在村,在公告栏张贴公告,对王某等“老赖”进行曝光。公告一出,村民纷纷围观。

王某的父亲看到儿子上了黑榜后又气又急,觉得太丢人,当即打电话联系博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表示愿意帮儿子还债。

6月1日早上,王某的父亲来到博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将凑齐的3.4万元还给赵某,表示回去后会好好教育儿子。(记者 杨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某 老赖 躲猫猫 父亲 干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爷爷失信将上电视 孙子嫌丢人陪爷爷还钱

    近日,王某一直拒绝还款,执行法官称他再不还款,就在电视上公布其信息。该案到达山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后,鉴于被执行人王某年事已高,执行法官多次去其家中做工作,但其仍然拒绝还钱。

  • 淇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跨省追欠款执行到位5万余元

    ”日前,淇县庙口镇申请执行人贾某从淇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梅建桥手中接过了迟到的执行款,连声向法院表示感谢。今年4月份的一天,申请执行人贾某提供线索,被执行人王某在山东青岛市黄岛区打工。最终,虽然王某亲属将全部执行款5.68万元如数送到法院,但王某仍被依法拘留15天。

  • 石龙区执行干警巧用微信擒“老赖”

    昨天下午,石龙区法院执行干警巧用微信,执结了“老赖”王某欠款案件。王某今年43岁,2015年夏天,因交通肇事该院判其赔偿刘某3万元左右,判决后王某一直不赔付。当晚,王某与申请人刘某签订了执行和解协议。

  • 生效判决不履行 拘留罚款不留情

    “没想到不履行判决会有这么严重的法律后果,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王某因在别人承包的土地上建厕所、放置砖头,还栽种一棵桐树,被诉至法院。太康县法院依法启动强制执行程序,向王某送达执行通知书,但王某一直未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

  • 淇县人民法院想方设法提高实际执结率

    群众衡量执行工作是否体现了公平正义的标准,就是能否把生效法律文书变成“真金白银”。被执行人夏某与王某夫妇欠申请执行人李某3万元,2013年立案执行后,查明二被执行人除农村有5间房屋外,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执行人员送达执行通知书后,二被执行人下落不明。

  • 贩卖快递单号 一男子在鹤壁落网

    2016年夏天,男子王某在QQ群里认识了一个叫“浪浪”的人,两人共同在网上把虚假的快递单号核实后,拍图片贩卖给诈骗团伙人员牟利。案件发生后,江苏徐州警方对王某进行网上追逃,并通过多方排查,发现王某的户籍地在我市,随即联系淇滨区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王某。

  • 吉利区首例拒执犯罪王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2013年12月初,吉利区东寨村村民张某某受雇到南陈村民王某某在孟津县城关镇孙沟村开办的沙场上班,负责开票、收款等工作。

  • 河南交警曝光十起危险驾驶罪典型案例 汝州王某在列

    12月22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了10起危险驾驶罪典型案例,汝州王某被曝光。据分析,危险驾驶中醉驾占比达到97%,醉驾堪称道路安全的“定时炸弹”。圣诞、元旦即将到来,河南全省异地用警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 新野法院四次出击不擒老赖誓不罢休

    据悉,被执行人赵某被擒获后,新野法院依法对其予以15天司法拘留,申请人李某也准备以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罪向法院提起自诉,追究赵某的刑事责任,等待老赖赵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 执行干警机智变身乘客 狡猾“老赖”进入圈套

    在2014年的一场交通事故中,杨某驾驶出租车与史某发生碰撞,造成史某当场身亡,经交警部门认定,杨某负事故主要责任,史某家属将杨某告上法庭。

  • 叶县法院:“夏季雷霆”风雨无阻抓老赖

    叶县法院为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度,增强执行威慑力,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6月5日再次掀起“夏季雷霆“执行风暴。

  • 老赖闻风逃跑被追击 泥泞路上被擒获

    赵某因个人经营某养殖公司资金不足,经人介绍从家住驻马店市驿城区李某的手中借走500000元,借款到期后,迟迟不予偿还债务,无奈,李某将其诉至法院。

  • 惊从天上来 老赖终被擒

    2016年1月,秦某骑着电动三轮车在回家的途中,被赵某拦下,不问缘由将秦某从电动三轮车上拉下便打,致其身体多处受伤。后经法院审理,被告赵某被判赔偿原告秦某医疗费等各项损失6379.87元。

  • 被执行人装糊涂欲脱身 执行干警“慧眼”识老赖

    遂平县人民法院于2015年10月16日受理原告李某与被告赵某、赵某某、刘某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后,原告李某撤回了对被告刘某的起诉。经法院审理,最终判处被告赵某、赵某某赔偿原告李某医疗费等经济损失4947.03元。

  • 邓州法院:执行干警跨省百里智擒“老赖”

    6月3日,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10名执行干警奔赴湖北省老河口市,对一起刑事附带民事案件的被申请执行人沈某成功实施司法拘留。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