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焦作市设置60处临时西瓜销售摊点

2017-06-05  来源:焦作日报

为深入推进“四城联创”工作,加强临时西瓜销售摊点管理,防止西瓜销售摊点乱摆乱放、乱扔乱倒等现象发生,以优美、畅通、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一赛一节”的召开,近日,按照“堵疏结合、统筹兼顾、方便市民、服务瓜农”的原则,焦作市在城区范围内规划设置了60处临时西瓜销售摊点。其中,解放区18处、山阳区29处、中站区6处、马村区5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处。

这些临时销售摊点的设置时间为6月8日至8月31日。

据了解,所有进城卖瓜的瓜农应遵守如下管理规定:必须到指定的临时西瓜销售点经营,不得随意更换销售地点。不得将西瓜堆放在地上,不得在周边放置钢丝床、铺盖及其他杂物,不得在周边从事打牌、下棋等娱乐活动。销售西瓜须自备垃圾收集容器,及时将果皮收集到垃圾容器中,不得随地乱扔;要自觉维护摊位周边秩序和环境卫生。严禁在城市道路及其两侧、游园、广场及公共场所非定点区域从事西瓜经营。

为方便瓜农进城销售西瓜,各城区城管局还在主要进出市口设置了7个服务站,为瓜农提供注意事项宣传单及饮用水、维修车辆工具等。服务站的统一名称为“瓜农进城城管服务站”,其中解放区1个(普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东南角)、山阳区2个(山阳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东北角、丰收路大转盘东北角)、中站区2个(桃园路口、顺和商场门前)、马村区1个(解放路与文昌路交叉口东北角)、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个(山阳路芦堡菜场门口)。服务站的服务时间为6月8日至6月20日期间每天7时至10时。

市城管局要求,各城区城管、环卫部门不得以任何理由对临时西瓜销售点收取占道费和卫生费,各城区城管局要落实临时销售点的监管责任人。(记者 张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瓜 焦作市 摊点 设置时间 瓜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惊现千斤奇葩西瓜:摔不破 掰不开 能当球踢

    淡黄色的瓤,青色的瓜子,可以像皮球一样弹起来,吃起来又没啥味道,炒着吃还有酸味。这样的西瓜你见过吗?昨日,记者在高新区刘集办事处龚庄一农户家,见到了这些奇怪的西

  • 炎炎夏日 西平农民自办西瓜节

    炎炎夏日,吃上一口清凉爽口的西瓜无疑是一种享受。每年7月下旬,西平县师灵镇白庙村都会举办西瓜节。西瓜猜重,吃瓜比赛等项目吸引了周边众多村民和瓜农前来参加。 

  • 这个西瓜好神奇:2000元一个引网友狂吐槽

    炎热的夏季,来一块冰镇西瓜非常带劲,但是下面这种西瓜你见过吗? 中新网报道称,日本鸟取县珍宝大西瓜最近在香港和国内上市,其个头硕大,与周围摆放的小西瓜形成强烈对比

  • 瓦岗西瓜产业提质增效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巩固“驻马店市第三届瓦岗西瓜文化节”取得的成果,加快实施驻马店市西瓜标准化生产水平,扩大“瓦岗西瓜”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高瓜农的经济收入,推进瓦岗西瓜产业“提质增效”。7月14日,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邀请省市西瓜产业方面的知名专家在确山县瓦岗镇人民政府召开了“西瓜产业提质增效专题研讨会”。

  • 焦作市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学校托幼机构等应做好应对措施

    随着气温升高,细菌、病毒生长繁殖加快,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已对全市各级疾控部门手足口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重点为疫情监测分析、流行病学调查、培训指导、医疗救治、健康教育等方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