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太行强戒所开展“情系山区、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02  来源:焦作日报

  少年是一个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六一”儿童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少年健康成长, 5月27日,焦作市太行强戒所伴随着梁启超先生《少年中国说》的乐章,走进山区来到龙翔学校开展“情系山区 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太行强戒所“学雷锋”志愿服务者倡导并组织开展。上午9时许,志愿者驱车来到中站区龙翔学校。走入校园,学校负责人首先带领志愿者参观了教学楼、操场、师生餐厅等基础设施;随后部分老师代表与志愿者进行了座谈,学校负责人也向志愿者介绍了龙翔学校的基本情况。

  为不影响教学,志愿者利用学生课间休息时间,向全校师生捐赠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握力器、书包、铅笔、橡皮、笔记本、文具盒等各式各样的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活动现场,“学雷锋”志愿服务者说,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活动,能够给学生们带来一些温暖,也祝愿他们能够茁壮成长,以后成为国家栋梁!

  该校负责人对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和“学雷锋”志愿服务者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和支持山区的教育事业。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在校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吕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 山区 学雷锋 太行 师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社区结对帮扶 助力文明创建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主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副调研员申俊卿同志,带领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宣传教育科部分人员再次走进了开封市水稻乡陈坟村社区,与陈坟社区负责人就创文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完善社区功能等方面的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探讨。并当场签定了结对帮扶协议书。

  • 我省拟招1.5万名特岗教师

    从今年起,特岗计划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纳入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从2018年起,报考我省特岗教师的应往届毕业生均需要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条件,这意味着特岗教师选拔门槛明年将更高。

  • 我市迎来今年第5个全民公益日

    5月27日,我市迎来今年第5个全民公益日。该县残联的志愿者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并以残疾人就业培训为抓手开展活动,鼓励残疾人自力更生、走向社会,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5月26日上午,顺河街道联合喜迎门公司来到顺河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在端午节开临之际,让老人们感受不一样关怀和温暖。

  •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开封市创文办关于下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任务的通知》的要求,5月23日,上午在市交通运输局统一组织下,执法处志愿者来到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零距离服务社区群众。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服务社区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封市《关于加强各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社区(小区)创文工作的实施方案》,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 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减少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5月18日下午,西园街道驿城新村社区联合驿城区法院志愿者走进辖区第一初级中开展法制讲座志愿活动。

  • 雪松街道志愿服务一点商贸捐赠牛奶奉献爱心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的关键时候,驿城区雪松街道组织街道、社区以及分包单位的志愿者,深入到辖区街道、小区等地开展了清扫卫生、文明交通引导、不文明行为劝导、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集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维护居民生活环境干净整洁,5月16日,驿城区雪松街道地矿院社区联合驿城区人社局,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 卫东区统计局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续开展,5月1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来到东安路南段青年公园内,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活动。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