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31  来源:焦作日报

vvQcYkSL.jpg

5月27日,焦作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后左三),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记者 赵耀东 摄

5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方恩,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副市长汪习武,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湘出席签约仪式。徐衣显主持签约仪式。

王小平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力支持了焦作市重点项目建设,为促进焦作市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当前,焦作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实现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我们制订了城建、水系、公路交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谋划实施了工业十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十大重点项目。今年年初以来,我们以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为工作主线,全面开展推介招商活动,届时将有一大批项目落户焦作。这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对我市加快各项事业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希望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重点项目融资、“三农”服务、消费贷款、惠民金融服务、扶持困难企业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徐衣显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政银合作、创新金融服务的重大成果,对于焦作拓宽融资渠道、优化金融生态具有重要意义。焦作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服务,认真履行协议,强化保障措施,创优金融环境,为中国银行在焦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衷心希望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关心焦作、支持焦作,创新产品、创新服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何方恩说,目前,中国银行储备的焦作地区重点支持项目金额已经达到40亿元以上,下一步将抓紧投放,加快“输血”,努力为焦作经济社会建设提质增速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他表示,中国银行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的优势,在国际贸易结算、企业跨国并购、发债上市、小微企业金融等领域,积极向焦作市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把战略合作的宏伟蓝图化为累累硕果,携手共创焦作美好明天。

签约仪式上,汪习武代表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分别与有关市直部门、相关企业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

据了解,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为我市提供300亿元的融资,支持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民生社会事业发展。(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 分行 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成果 合作共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信阳分行开展“迎端午 献爱心”青年志愿者活动

    端阳粽飘香,农行献爱心。5月26日上午,农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40余人,赴信阳市五星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奉献真情,敬老恤孤,彰显农行青年社会关怀。

  • 工行商丘分行行长蔡海泉一行到虞城开展扶贫工作

    蔡海泉同当地乡镇负责人沟通扶贫脱贫工作今后开展措施,探讨需要什么样的帮扶才能脱贫,金融机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更好的推动脱贫,有什么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产业项目带动脱贫等一系列问题。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开展扶贫工作

    袁庄村有183户贫困户,杨进乐仔细了解了贫困户形成贫困的主要原因,询问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才能脱贫,金融机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更好的推动脱贫,乡镇有什么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产业项目带动脱贫等一系列问题。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17年5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利用行内思想文化宣传园地,组织市行本部青年员工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同志锤炼意志、提升党性,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牢记职责、心系客户,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金融人。

  • 市工商局与中行焦作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5月4日,市工商局与中国银行焦作分行“服务经济发展 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共同揭开政银合作新篇章。2016年,中行焦作分行累计为全市企业发放贷款近百亿元,其中对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约20亿元。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