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为种菜上粪的事儿 俩老太太吵了起来

2017-05-25  来源:焦作晚报

王大妈为小区里的一片青菜上粪时,宋大娘不乐意了,因为这片菜地就在她家窗外。最后,两人大吵起来。网格员出面调解,才化解矛盾。

王大妈家住中站区朱村街道西苑社区瓦斯站网格7号楼,在6号楼居民宋大娘房窗外种了一片青菜。5月19日,阵阵臭味飘到宋大娘家里。宋大娘打开窗户,看到王大妈正在那片菜地里上粪。“能上粪吗?正对着我家窗户,臭不臭?”宋大娘对王大妈说。“上个粪怎么了?”王大妈反驳。很快,两人大吵起来。因为两人之前就关系不和,这次都是言辞激烈,互不相让。

网格员李尚枝闻讯赶来,在了解情况后分别劝说俩人:“咱换位思考一下,你家窗外因为别人的行为臭气熏天,你乐意?”“都是邻居,各退让一步,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当时,听了李尚枝的话,宋大娘和王大妈停止了争吵,可心里都有气。

5月23日,为了彻底化解两人的矛盾,李尚枝再次来到宋大娘家进行劝解。“你们都这么大岁数了,这样争吵纯粹是斗气。”李尚枝说。冷静下来的宋大娘表示,只要王大妈不再往地里上粪,她就不再翻旧账。

随后,李尚枝又来到王大妈家里劝说。听了李尚枝的话,王大妈也自责起来:“天气热了,往地里上粪实在不合适,再说还是在人家的窗户下,以后我不会这样做了。”在李尚枝的陪同下,王大妈对宋大娘说了声“对不起”,两人握手言和。 (记者 李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大妈 种菜 网格员 瓦斯 楼居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