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小平接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2017-05-17  来源:焦作日报

AGRK0hp4.jpg

昨日,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等在市会议中心接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记者 赵耀东 摄

  昨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前,市委书记王小平接见了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精神,真情服务老干部,汇聚发展正能量。市领导徐衣显、姜继鼎、刘涛、杨青玖、李世友、武磊、许竹英参加接见活动或表彰大会。

  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老干部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我市的3.6万余名离退休干部,为焦作发展和全市人民的民生福祉,付出了很多心血汗水,在经济日益发达、社会日益进步的今天,我们更不能忘记他们。

  王小平强调,全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真心真情服务老干部,为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汇聚了强大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努力奋斗,继续尊重老干部、服务老干部,切实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暖心人,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发挥优势、奉献余热,为焦作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为建设“四个焦作”、助推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再作贡献。

  表彰大会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批示。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为遵循,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搞好服务,加快推动老干部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把老干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作好协调、建好队伍,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干部信得过的工作队伍。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主持表彰大会,副市长武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大会对沁阳市委老干部局等18个先进集体和吉文静等3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到全国、全省、全市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参加了表彰大会。(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干部工作 先进工作者 焦作经济 大局意识 立足本职 责编:麻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处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4月12日上午,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处荣获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项表彰开封地区仅有2个单位获此殊荣,市检察院老干部处是其中之一。

  • 西平师灵镇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3月14日,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坡,党委副书记陈保林,组织委员龚凯华陪同座谈。

  • 汝州市老干部检查组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

    12月27日上午,汝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韩长青及老干部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汝州法院指导工作。检查工作围绕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待遇落实和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展开,院党组书记、院长扬长坡,政治处主任亓建文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与此次座谈检查。

  • 汝州市一高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12月22日下午,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考核组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国正的带队下,来到该市第一高级中学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该校领导及老干部代表共出席活动。

  • 汝州市政府机关: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多年来,汝州市政府机关一贯尊重关爱老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老干部工作,为振兴汝州大业集聚正能量。

  • 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检查组到钟楼街道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0日,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由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孟州带队到该市钟楼街道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重点围绕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两个待遇”落实、余热发挥、党支部和关工委建设情况等方面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形式,对该街道辖区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 汝阳县林业局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

    汝阳县林业局历来高度重视林业老干部工作,对林业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干同志们老有所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 商丘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月4日上午,商丘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推动商丘市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

  • 汝阳县林业局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为满足林业退休老干部能继续为国家林业生态建设发挥余热的热切愿望,汝阳县林业局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