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召开 要求切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7-05-16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例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乔学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杨青玖要求,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一定要确保已开工项目的实质性进展,抓好续建项目的快速推进,同时做好招商引资和新项目储备工作。要充分利用现有企业进行招商引资,多引进有效投资。要继续在固定资产投资上下功夫,解决固定资产投资不足的问题,有效拉动焦作市经济增长。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尽办法指导各县(市)区的项目单位合理、合规、合法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记者 高新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点项目 固定资产投资 招商引资 项目建设 有效投资 责编:高新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调研分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4月2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先后深入清丰县和濮阳县,就濮阳国际医疗健康养老产业园、河南奥斯玛电梯有限公司电梯生产等分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 新华区一季度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6.3%

    “今年一季度焦店镇政府、矿工路街道、湛北路街道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较好。今年2月,全区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动员会召开以后,11个镇(街道、管委会)及区直各有关单位积极行动,对攻坚项目制定“两单一图”,实行领导上阵,挂图作战。

  • 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完成全年计划投资26.1%

    近日,市政府项目办通报了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平顶山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共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一季度完成投资156.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26.1%。

  • 许昌检验检疫局为重点项目进口成套设备保驾护航

    近日,记者从许昌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在对河南平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口的一台货值30万元的自动反射率测试仪进行现场开箱检验时发现,该设备出现严重破损,已无法安装使用。许昌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即对破损情况进行检验鉴定,并指导该公司办理退运及索赔手续。

  • 信阳市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信阳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94亿 政府投资类项目将采取PPP模式

    4月19上午,信阳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对接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市百花之声召开,市领导乔新江、尚朝阳、刘国栋、冯鸣、谢天学、李群茂等市领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38家参会的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拆迁工作,推进淅川县城市建设步伐,4月14日,县长杨红忠带队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 应滨街道组织现场观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天,我们组织相关部门通过现场观摩形成一个鲜明对比,在对比中找差距,起到督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当日,该街道组织街道班子、各村负责人、分包项目的站所长一行30余人,对辖区滍阳古镇、菊香路中学、经十二路北延等13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 今年我市推进实施重点项目120个总投资789亿元

    4月14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了2017年我市重点项目总体安排情况、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具体措施和今年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

  • 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4月27日下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今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安排情况、重点民生实事实施方案编制和考评办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