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富康社区 :一起吃蛋糕看节目 老人们很开心

2017-05-15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上午,山阳区百间房街道富康社区的152位老人齐聚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在这里,他们分享了蛋糕、水果,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由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志愿者还给老人们免费检查了身体。

当天上午,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焦作现代医院、大唐婚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富康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共建帮扶文明单位——焦作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人员一起布置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蛋糕、水果以及鲜花。9时许,社区里的老人们开始陆续赶到,开始接受医疗志愿者为他们提供的免费体检。

10时许,在悦耳的音乐声中,社区工作人员开始把一束束鲜花送到老人手中,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随后,志愿者们把分好的蛋糕以及香蕉、西瓜等水果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请他们品尝。这时,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也开始演出了,老人们一边品尝着美味,一边欣赏舞蹈、诗歌朗诵、合唱、抖空竹等表演,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据介绍,当天到场参加活动的152位老人中,年龄最大的96岁,年龄最小的61岁。96岁的王福保老人说:“社区把我们接来,有吃的、有看的,还免费给我们检查身体,真好,你们都是好孩子。”富康社区负责人说:“组织这样的活动,目的是带动社区每个家庭感恩父母、敬老孝老,这样社区才能更和谐。”这名负责人说。(记者 丁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恩父母 富康 党群 老人手 合唱 责编:丁垒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给妈妈放假” 新华路小学布置特殊作业

    母亲节期间,新华路小学开展的“母亲节,我给妈妈放天假”活动,感动了许多孩子的妈妈。”学生王钰舒的妈妈说,三顿饭都是孩子做好端到桌上的,虽然味道不太好,但是仍让她十分感动。希望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感恩父母、懂得珍惜。

  • 郏县美丽乡村建设催生文明新风

    4月28日,漫步郏县黄道镇纸坊村干净整洁的水泥路上,满眼的青翠,整齐的民居,宽敞的道路,清澈见底的清泉湖,美不胜收。该县县委书记韩宏亮说:“建设美丽乡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都要抓,要让美丽乡村既体现出发展之美,也释放出文明之美。

  • 开封市二师附小创新式“感恩父母”升旗仪式 

    感恩父母,点亮亲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培养学生感恩之心,让学生在感恩中学会做人。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举行“感恩父母”特色升旗仪式。

  • 开封市二师附小创新式“感恩父母”升旗仪式

    感恩父母,点亮亲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传统孝道文化,培养学生感恩之心,让学生在感恩中学 会做人。

  • 新野肾衰竭女大学生:想活下去感恩父母和社会

    8月3日,本网记者闻讯,新野县新甸镇白龙村9组女大学生朱净翠肾移植手术爱心募捐活动,在新野县文化广场最后一天举行。记者随即赶到募捐现场,看到的是一份份爱心的传递,一个个平凡却不平庸的大众身影。

  • “忠诚颂 感恩父母”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6月18日,由河南法制报、信阳市委政法委联合主办,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忠诚颂?感恩父母”大型现场公益活动在信阳市报晓新村举办。

  • 叶县任店镇新增10个“好人好事银行”

    5月5日上午,叶县任店镇寺东村等10个村内锣鼓齐鸣,村民们纷纷来到各村党群服务站参加“好人好事银行”启动仪式。任店镇“好人好事银行”是去年该镇党委提出的新增服务项目,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助推社会和谐发展。

  •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舞钢市

    当日,采访团先后来到舞钢市庙街乡曹庄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和舞钢市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舞钢市花博园、张庄新型农村社区等地采访。在舞钢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掌上红鹰”可视电话服务窗口吸引了采访团成员,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通过“掌上红鹰”召开视频电话会议、发布政令。

  • 卫东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效能

    4月15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苏秀枝、赵婉华等人深入辖区家属院帮助打扫庭院、清理垃圾,参与到社区举行的“整治环境美化家园”行动中来。

  • 唐河:践行“一线工作法”绘就党群“同心圆”

    唐河县委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责任,把提升基层支部书记综合素质作为第一要务,以政治担当放大“头雁效应”,在引领发展、加快振兴、促动转型中形成了“群雁高飞头雁领”的生动格局。

  • 唐河上屯镇:搭建服务“连心桥” 构筑党群“同心圆”

    近年来,唐河县上屯镇党委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积极探索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强化平台建设、强化制度确立、强化民生服务、强化短板补齐,落实“四联两聚”,在党员干部和群众间架起了“连心桥”、构筑了“同心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实现了基层党组织管理与服务的有机统一。

  • 唐河:沟通零距离 党群心连心

    为打造“互联网+党建”模式的网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新阵地,全程记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形成基层组织建设的“全网效应”,近期,唐河县委组织部和南阳格瑞光电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了唐河县党建信息平台。

  • 唐河县党群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唐河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4日下午,党群系统在县人大会议室,举办了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唐河文峰街道加大投入升级改造基层党群服务中心

    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基层组织活动场所位于文峰街道东北部公主路西侧,距县城1500米。

  • 西平县重渠乡建立党群“连心桥”

    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始终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坚持“群众满意”的宗旨和理念,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采取多项措施,发挥各村网格员主体作用,切实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水平。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