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莅焦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2017-05-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宣讲团莅焦,宣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副市长宫松奇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会上,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成员、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会长王志坚就《意见》出台的背景、基本原则、总体要求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并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过程中应该把握好的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宫松奇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深入贯彻《意见》精神,确保各项措施和相关任务在我市落到实处;要全面宣传《意见》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组织力量深入基层进行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贯彻落实《意见》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我市实际,找准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出台相关制度和配套措施,把工作举措进一步细化、实化;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郭嘉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意见 改革发展 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生产形势 安委会 责编:郭嘉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纪委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5月11日,省纪委组织召开全省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 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意见出台“搭积木”建房将推广

    不久的将来,建房子就像拼乐高一样简单,飞扬的沙尘和机器的喧嚣都将会从建筑施工现场消失。《焦作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出台,2017年起,焦作市开始鼓励、推广装配式技术建造方式建设,2025年底,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要达到40%。

  • 洛阳:只要签劳动合同 单位就得缴公积金

    今年我市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提出,将充分利用住房公积金政策,为我市缴存职工租购房提供资金65亿元。”  此外,非全日制工作的进城务工人员、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灵活就业人员可自愿申请缴存住房公积金,并享有其他缴存职工同等的各项权利。

  • 确山县检察院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近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干警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 洛阳出台相关工作意见 不让非贫困县、非贫困村成扶贫“死角”

    随着贫困县、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加大、进度加快,非贫困县、非贫困村贫困人口扶贫工作滞后的问题凸显出来。其中,基础条件差、班子建设弱、贫困人口在51户(含)以上的非贫困村,要安排定点帮扶单位,选派第一书记,派驻3人以上帮扶工作队。

  • 确山卫计委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5月8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的作用,认真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 兰考出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规划 确保2020年和全省全国人民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5月6日,记者从兰考县委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日前,兰考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关于稳定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 河南实施开发性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融资模式

    《意见》提出,要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大额、长期、低成本资金的引导作用和投、贷、债、租、证、基等综合服务优势,争取开发银行当年发放贷款不低于1000亿元,吸引社会化融资总量不低于5000亿元,确保“5818”项目全年完成投资1.8万亿元。

  • 河南省出台意见 引导培育贫困地区企业发展壮大

    对注册地在我省贫困县的企业,在境内外主板、创业板上市,或者在新三板挂牌的,鼓励企业所在地政府出台财政扶持政策,给予适当支持。推动上市公司联合金融机构发起设立扶贫产业基金,通过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结合的模式,推动贫困县产业发展,服务脱贫攻坚战略。

  • 河南濮阳:喜事新办更喜庆

    《指导意见》还规定,喜宴酒席控制在10桌以内,用烟每盒不超过10元,用酒每瓶不超过30元,车辆总数控制在6辆以内,媒人媒礼每桩不超过500元。台前县各村“两委”干部和红白理事会成员不仅在全村挨家挨户地入户宣传,还针对适婚男女、媒人等进行重点培训。

  •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鹤调研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

    4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率调研组到我市,就政协民主监督、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范修芳、市政协主席李军、安阳市政协主席葛爱美、濮阳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克俊、省政协研究室主任张丛乐参加调研活动。

  • 豫鲁两省就濮阳至阳新高速及黄河大桥建设达成一致意见

    2016年12月30日,山东、河南两省交通运输厅在济南市召开座谈会。G240范县杨集黄河特大桥项目起点位于G240与G342交汇处,终点位于山东鄄城北环城路,接规划中的雷泽大道。

  • 河南整合社保经办机构 明年上半年市县社保“五险合一”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将在市县两级整合成立统一的社保经办机构,未来“五险合一”模式将覆盖全省。据了解,整合后的各省辖市、县(市、区)社保经办机构,要统一规范机构名称。

  • 我省出台意见整合社保经办机构明年上半年实现市县社保统一经办

    继省社会保障局成立之后,我省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又迈入新阶段。为优化经办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工作效率,我省加快整合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到2017年年底,基本完成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社保经办机构整合,2018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市县两级社保经办机构整合,实行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合一”统一经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 平顶山市政协2016年工作亮点回眸

    一年来,市政协立足全局、把握大势,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前提,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市政协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三大攻坚,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