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2017-05-09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6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王建国、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及召开时间。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将于6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三、听取关于《焦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审议《条例(草案)》(一审稿)。四、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讨论了《关于对焦作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的工作方案(草案)》,听取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常委会任命的政府部门干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上,王明德要求,人大机关作为人大常委会的办事机构,担负着人大及其常委会正确行使职权提供服务和保障的重要职责,工作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改进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记者杜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十二届 主任会议 召开时间 工作报告 责编:杜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回顾

    召开10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1部法规草案,听取审议市“一府两院”16项工作报告,检查两部法律法规实施情况,作出26项决议决定,进行两次专题询问,开展42次视察调研,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103人次,审查规范性文件166件……这一组组数字,一串串足迹,是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主要工作的真实写照。

  • 市综治委二○一七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黄庚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综治委副主任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综治委副主任刘海奎,军分区副司令员、市综治委副主任王善冲及市综治委委员出席会议。

  • 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代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作了关于《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说明。

  • 市领导到市烈士纪念展馆检查布展情况

    4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市政协副主席何建中、杜跃武到市烈士纪念展馆检查布展情况。张红林详细询问了市烈士纪念展馆的布展情况,并对市烈士纪念展馆的布展设计和布展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平舆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20日上午,平舆县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暨十二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