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乘客坐出租车丢了手机 好心的哥发现后送还

2017-05-09  来源:焦作晚报

“感谢好心出租车司机缑宝辉把我遗失的手机送还给我。”昨日,市民周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市越秀出租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该公司车牌号为豫HT8725的出租车驾驶员缑宝辉表示感谢。

前两天,周女士乘坐缑宝辉驾驶的出租车到新华街某儿童影楼时,不慎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等她下车打电话时,才意识到手机丢了。她赶紧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但一直无人接听。

原来,周女士的手机不但被调成振动模式,而且落在出租车后排座位,缑宝辉并未注意到。虽然周女士下车后,缑宝辉又搭载了几拨乘客,但这些乘客都坐在出租车副驾驶位置,没有人发现手机。直到有乘客从后门上车,缑宝辉下意识地回头招呼乘客时,才发现后排座位上的手机。当时,手机屏幕亮着,缑宝辉立即让刚上车的乘客递过来手机,然后接通电话,打来电话的正是周女士。

“我是出租车司机,你放心,我马上把手机给你送过去。”缑宝辉核实了失主身份后说。

之后,缑宝辉驾车来到新华街那家儿童影楼,将手机还给周女士。周女士激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

 “举手之劳而已。”缑宝辉说,“我开了这么多年出租车,经常会捡到乘客遗失的手机,归还失物是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记者李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辉 乘客 丢手机 手机丢 发现手机 责编:李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运公司客服热线开通 汽车票可电话预订

    这部电话开通有电话订票业务,可为乘客预订市长途汽车站、市客运中心站、建东汽车站、市客运西站各个方向、各个班次的长途汽车票。乘客取票时,凭身份证、订票成功的手机短信(或提供订票所用的电话号码)即可取票乘车。

  • 1岁幼童突发疾病 11路公交车司机紧急送医

    公交车上乘客突发疾病,司机临危不乱,在乘客的帮助下立即送其就医。 “我特别想给这名公交车司机点个赞,也给车上的热心乘客点个赞,大家相互帮助,让人感觉特别温暖。

  • 成绩斐然!水上公交累计运送乘客约35.6万人次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我市水公交运行一年来,已经累计运送乘客约35.6万人次。

  • 大学生公交上演讲“练胆” 每个乘客都是听众

    在成都,也有这样一群大学生,有的有社交恐惧症,跟异性说话都会羞红了脸;有的天性羞涩,不敢大胆表达心中所想;有的个性乐观,却太过以自我为中心……

  • 乘客途中突发病情 汝州车站倾力救助

    3月12日早晨八点半,汝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裴红勉接到K507次旅客列车列车长打来电话,得知该列车上有一名患病旅客发病,急需下车治疗。情况危急!裴红勉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治。距离K507次列车进站还有十五分钟,客运值班员裴红勉立即通知车站值班领导党总支书记秦红兵,并和另一位客运值班员贾志国及当班客运员做好应急准备。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