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法院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17-04-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全市法院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法院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并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宁继学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实施意见》等文件,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分别向大会递交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玉杰在会上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硬起手腕、真抓实干,推动管党治党取得更大成效;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问责条例落地生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完善履职尽责体系,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记者 郭嘉莉 见习记者 马林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从严治党 市法院 市纪委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责编:郭嘉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法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遂平县法院全面落实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3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案例通报,研究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管武装工作等。

  • 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28日,我市召开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黄亚雄强调,市委巡察机构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加强政治学习,做好充足准备,做到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 巡察“利剑”作用渐显 新华区已完成3轮巡察工作

    “截至目前,新华区已顺利完成三轮巡察工作,新一轮巡察工作即将启动,巡察‘利剑’作用渐显。”3月22日,新华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说。据了解,新华区自去年5月份开展党委巡察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在巡察中边实践边探索,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通过抓住个性、把握共性,由点及面、强化整改,不断扩大巡察效果,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治本作用。

  •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3月22日上午,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发挥好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能作用,加快构建责权明晰、分工明确、运转有序的常态化党建工作运转机制,形成推进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