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爱心汇聚 温暖继续 社会各界继续为石凯捐款

2017-04-12  来源:焦作晚报

“李泽老师,这是学校同事的一点心意,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昨日上午,市万方学校副校长黄天兴将5300元现金交到石凯的爱人李泽手中,并带来同事的祝福。

据市万方学校工会主席李晓霞介绍,该校师生从焦作晚报上了解到李泽老师家庭的不幸遭遇后,纷纷献出爱心。该校65名教师有的已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为石凯捐款,这次再次捐款。该校8年级1班学生家长得知后,纷纷和该班班主任联系捐款,并微信留言:“李泽老师,今天我们在班会上为你捐款649.5元,并和学校的捐款一起交给你。钱不多,但是孩子和家长的一片心意,请你收下。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加油!微笑面对!”

居住在福建省厦门市的祁建敏老人今年70多岁,退休前,她是团结街小学老师。她从微信朋友圈了解到石凯的情况后,通过在焦作日报社工作的学生为石凯捐款。

河南省火电二公司退休职工韩女士和石凯素不相识,但她看到焦作晚报的报道后捐了100元。昨日,她又通过焦作日报社的朋友捐了100元。(记者 翟鹏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 老师 微信 爱心 李晓霞 责编:翟鹏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省高速通行费试点手机支付

    4月10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豫A牌照的小轿车通过连霍高速中牟收费站时,收费员告知司机可用支付宝付费。司机打开手机支付宝扫码,仅几秒就缴费成功,打印发票驶离收费站。

  • 铁路12306网站新增邮政储蓄卡支付功能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新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直接支付服务功能,持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按钮,进入银行网银页面支付。

  • 手机回收乱象多 学会安全处理旧手机

    网友“皮特儿”近日在网上搞了一项问卷调查引起了网友热议。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除了苹果等一些高价手机回收有些市场外,其他智能手机的回收率很低。业内人士告诫广大网友,一些手机看似删除的信息和图片,其实依然在后台系统中存在,而且是能恢复的。

  • 叶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刷支付宝侵财案件

    摘要

  • 叶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刷支付宝侵财案件

    近日,叶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使用被盗手机盗刷支付宝近3万元的典型侵财案件。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