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龙源湖公园健身跑道路灯暗 摸黑锻炼不安全

2017-04-07  来源:焦作日报

  近日,网友@完美16 向本报记者反映,龙源湖公园健身跑道上的路灯特别昏暗,晚上大家都得摸黑锻炼,特别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更换光源充足的路灯。

  家住龙源湖小区的刘女士经常去龙源湖公园健身跑道锻炼。“早上天不亮或者晚上天黑以后,是市民锻炼最集中的时间,但是这里的光线太暗了,不安全。”刘女士说。“以前夜晚喜欢到龙源湖公园走走,最近不去了,因为太缺乏安全感了,也看不到什么美景。”市民王先生说。

  4月5日,记者在龙源湖公园健身跑道上看到确实有不少路灯不亮,即便亮着,灯光也太昏暗,照亮的范围微乎其微。

  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龙源湖公园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龙源湖公园部分路灯已老化,导致出现路灯不亮或昏暗的情况。他们将积极进行维修或更换新的路灯,为市民创造安全的休闲环境。(记者 宁江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源湖 路灯 锻炼 跑道 健身 责编:宁江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路灯所加强冬季城市照明设施检修

    入冬以来,天黑得较早,汝州市区部分道路的照明出现问题,就成了附近居民关心的事情。

  • 南召县供电公司:检修路灯 点“亮”县城

    连日来,南召公司开展对县城1474基路灯杆基、2798盏路灯的拉网式排查检修,并对地埋电缆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共涉及20个路段,11条巷子,路灯线路总长度为78千米。

  • 舞钢市矿建街道:80余盏路灯照亮居民新生活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矿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路灯建设,将亮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来抓。经多方努力,争取资金70多万元,8月底前在辖区主干道两侧安装了83盏太阳能路灯,为辖区居民送去了光明。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门楼张村架设路灯惠民生

    门楼张村有2000余人,过去由于村级经济薄弱,村里一直没有安装路灯,给老百姓的出行尤其是上班晚归的村民带来了很大不便。因此,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上任后,把路灯亮化工程作为村里的重点民生项目提上日程。

  • 西平爱心人士出资为家乡装路灯

    “以前村里晚上黑灯瞎火的,群众出行不便。现在好了,村里一下子安上了几十个盏路灯,晚上可亮堂了!串门也方便,不用担心老人小孩摔跤了。”

  • 西平县蔡寨回族乡太阳能路灯点亮群众新生活

    西平县蔡寨回族乡以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契机,将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实况、出实招,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核心,以农村环境整治为突破口,在改善村容村容村貌和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 洛阳6名男子盗取211块路灯蓄电瓶 3元一斤卖掉

    价值近千元的太阳能路灯蓄电瓶被郭某等人以3元一斤的价格卖给废品收购站,疯狂盗取达211块。近日,洛阳市伊滨派出所破获洛阳市公安局督办的太阳能路灯电瓶被盗案件,郭某等6名嫌疑人被抓获。

  • 市区7条背街小巷新装路灯已亮灯 还有3条春节前亮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月9日,记者从商丘市路灯管理所了解到,2月8日晚7时,商丘市区果园路、示范路、九州路等7条道路的新装路灯全部亮灯。目前民权路、张巡路、香君西路3条道路供电部门已受理用电申请,春节前也将亮灯。这意味着这10条背街小巷将告别无灯史,道路沿线和社区的居民将过上一个“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 平台街道办今年硬化水泥路9公里 安装路灯120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郑新胜)今年以来,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台街道办事处为了规范“一事一议”程序,采取了四项措施,确保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群众受益。

  • 桑堌乡人居环境实现四大变化 新安装路灯1000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中州)“‘清洁家园’活动就是好,俺家自搬进社区小洋楼后,家中宽敞、整洁了,我的心情也舒畅了。”昨日,夏邑县桑堌乡李口村一杨姓村民说起家里变化时激动不已。

今日热点

多出实招 推进“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 全面推进“百姓文化超市”惠民工程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