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团市委召开共青团系统 “学深杭、促创新”活动专题部署会

2017-03-30  来源:焦作日报

  3月27日,团市委召开共青团系统“学深杭、促创新”活动专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全市“学深杭、促创新”动员暨2016年度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订共青团系统开展“学深杭、促创新”活动工作方案,并就活动如何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传达好、学习好、开展好、宣传好“学深杭、促创新”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一是成立本单位“学深杭、促创新”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活动开展形式、方法。二是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多做激发动力、青春建功的工作,多做组织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工作。三是采用由团市委带头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的方式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企业、学校、农村、机关等团组织要结合本单位、本系统的实际情况,明确重点学习任务,采用重点突破的形式开展活动。四是在市青少年宫、市青年志愿亭、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团属活动阵地制作宣传标语,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其中,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我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市委 共青团 团组织 部署 学习任务 责编:贾定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团市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4日下午,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姜继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共青团改革创新,更加重视和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 第十二届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启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决定联合开展第十二届焦作市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即日起启动。经过前期推选,主办方将召开评审会,评委根据有关推荐材料,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第十二届焦作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标兵”“优秀青年榜样”3个奖项人选。

  • 团市委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爱心公益活动

    3月17日,团市委组织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餐饮行业协会等“青年之声―――濮阳”志愿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赴范县陈庄镇开展“八方援―――藕遇共青团”滞销莲藕爱心采购公益活动。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团市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参与“国家园林城市”创建,3月8日,正值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汝州团市委组织带领多名青年志愿者在风穴街道办事处下陈村,组织开展“助力创建园林城 携手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 团市委倡议:争做杜绝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

    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环保低碳、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 汝州团市委、纪委组织医疗队到申坡开展扶贫送健康

    12月8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申坡村委会大院成了欢乐的海洋,村民排起长队接受医生专家义务体检。汝州团市委和汝州纪委邀请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为村民义务体检送健康活动火热进行。

  • 团市委组织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11月23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冒着风雪前往结对帮扶社区金山办事处翟庄社区开展“道德讲堂”进社区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及结对社区部分群众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汝州团市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中学共青团改革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按照共青团改革和我国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精神,部署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切实加强中学共青团工作,11月14日上午,团中央、教育部召开全国中学共青团工作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汝州市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全市普通高中、初级中学、中职学校校长和团组织负责人共120余人收听收看了这次电视电话会议。

  • 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前,驻马店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四次党代会精神。

  • 汝州市团市委举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心理辅导培训

    9月22日,汝州市团市委在该市教师进修学习五楼会议室举行汝州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心理辅导培训,来自全市20个乡镇中心校和15所市直学校的70余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 汝州团市委中秋前夕慰问陵头镇申坡小学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给申坡小学的同学们增添一份温馨,撒一滴温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暖流,助力脱贫,9月14日上午,汝州团市委携手建行共同来到陵头镇申坡小学开展“同聚力 助脱贫 月满中秋 情满校园”活动,提前陪孩子们欢度中秋佳节。

  • 汝州市团市委八一前夕慰问消防官兵

    7月26日上午,汝州市团市委副书记张研哲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团干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了汝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的全体消防官兵,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提前向广大消防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 汝州团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3月2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团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团的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汝州团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3月2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团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团的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南阳团市委中秋佳节慰问社区贫困家庭

    中秋饼香巷尾飘,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南阳市委情系社区,把象征着举家和谐共团圆的月饼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一份关爱,一份小小的礼物,送去团组织的真诚祝福和诚挚的问侯.

今日热点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昨日在郑州举行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