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十二届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启动

2017-03-27  来源:焦作晚报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决定联合开展第十二届焦作市杰出(优秀)青年评选即日起启动。此次评选接受有突出贡献的青年自荐或他人推荐,即日起至本月底为推荐人选阶段。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推报人选、初评、公示、终评、表彰宣传5个阶段。凡年龄在18周岁至45周岁(1972年1月1日至1999年1月1日之间出生)的焦作籍或外市籍在焦工作两年以上的各族、各届青年均可报名,要求评选对象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高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青年;在推进“四个焦作”建设,助力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的伟大进程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个人等。

进入初评阶段后,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推报材料进行汇总、审核,将符合要求的人选提交组委会。组委会根据人选的事迹,并考虑人选的地区、界别、行业分布等因素,投票推选出30名正式候选人,并组成考察组对正式候选人进行考察,将他们的事迹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经过前期推选,主办方将召开评审会,评委根据有关推荐材料,对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第十二届焦作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标兵”“优秀青年榜样”3个奖项人选。

据了解,焦作市十大杰出(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始于199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记者 王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十二届 评选活动 十大杰出青年 候选人 团市委 责编:王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梨花赋——为宁陵第十二届梨园花海乡村游开幕而作

    阳春三月,艳阳暖风;大河两岸,姹紫嫣红。

  • 商丘师范学院荣获全国第十二届美术展多项殊荣

    记者从商丘师范学院了解到,近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办的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年会上,该校荣获全国第十二届美术展一等奖、全国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河南教育系统优秀组织单位奖、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校长杯”获奖高校、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甲组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 洛阳表彰参加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优秀团体及运动员

    11月28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洛阳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洛阳市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表彰大会由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晶莹主持,洛阳市副市长魏险峰、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及代表团的100多名成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 商丘师范学院在全国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中获佳绩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薛郑州)据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组委会公告显示,商丘师院在本届展览中再创佳绩,其中获河南省金奖10件,银奖11件,铜奖9件,入选21件,共计51件,在10件河南省金奖中又有7件入选全国,入选数量是商丘市前十一届入选的总和,在河南省所有高校中名列第二。

  • 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经过2周的紧张角逐,日前,商丘师范学院第十二届篮球运动会在该校平原路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今日热点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工作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莅焦调研水质保护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