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团市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03-27  来源:焦作日报

  3月24日下午,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团中央、团省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表彰了先进,部署了2017年全市共青团工作。

  姜继鼎充分肯定了去年焦作市的共青团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引导,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担当作为,把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找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要有力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把准改革的正确方向,落实改革的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改革,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确保共青团改革有效推进;要以务实之风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转变工作理念,深度融入青年,创新服务方式,使团组织真正成为青年想得起、靠得住的“青年之家”;要推动从严治团落地见效,对标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从严加强团干部管理,严格管好团员队伍,引导广大团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

  姜继鼎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共青团改革创新,更加重视和支持共青团工作,为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组织 十一届 共青团工作 团市委 团干部 责编:贾定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焦庄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闭幕

    2月27日,为期两天的焦庄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焦庄乡政府会议室胜利闭幕。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团执行主席郭贺军主持。期间,新一届乡人大代表们推选出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刘哲、吕建伟、周文丽、郭贺军、陈德华、刘双印、焦献中、李洋在主席台就坐。

  • 西平宋集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月20日,宋集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姬军正主持,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乡长宋劲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聂新旺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政所所长匡明星所作的《关于宋集乡二0一六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二0一七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 唐河法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审判理论研讨会

    12月19日,唐河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审判理论研讨会,南阳中院研究室副主任肖新征和朱立波同志应邀出席。唐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德泉及各部门负责人、调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德泉主持。

  • 确山县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月23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玉冰,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卫百友、赵晓宏,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参加了会议。

  • 第十一届中国少林武术节落幕 汝州阳光武校喜获53枚奖牌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教育体育局获悉,10月20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经过5天激烈角逐后,各项赛事已圆满完成,汝州市代表队载誉而归,15名参赛运动员不负众望,勇于拼搏,共斩获奖牌53枚,其中金牌7枚,银牌16枚,铜牌30枚,为汝州“全国武术之乡”再添光彩。

今日热点

焦作市6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六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本月底完工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