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沁阳市与北大金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27  来源:焦作日报

  3月23日,沁阳市与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特色小镇建设领域紧密合作,建设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沁阳市领导薛勇、毛文明、徐明安、张存庆、郭宪文、刘明法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

  沁阳市委书记薛勇指出,新常态下县域经济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是我们必须破解的重大问题。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有了这三个第一,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执政为民的目的才能实现,县域经济才能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薛勇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建设。沁阳市委、市政府从顶层设计规划、土地要素保证、投融资平台优化三个方面着手,初步谋划了四个特色小镇。北大金秋作为人才、科技、金融、资本等各要素集聚的知名企业,一定会使特色小镇在沁阳落地生根。

  薛勇强调,此次沁阳市与北大金秋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金秋)的合作是从战略到战术的全方位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依靠人才、科技、资本、创新的力量,加快特色小镇构建和新型城镇化步伐,推动沁阳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加速动力转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北大金秋副总裁陈树军表示,北大金秋将参与沁阳市特色小镇建设的顶层设计,为该市规划特色小镇发展战略,以产业引领特色小镇发展。

  当天,陈树军一行还先后到永威学校、焦作工贸职业学院、超威正效公司、蛮蛮云计算技术公司、怀朴园、晋煤天庆公司等地,考察沁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该市经济转型发展的活力。 (庞书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沁阳市 北大 合作共赢 战略合作协议 小镇 责编:庞书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6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六条公路绿色廊道建设本月底完工

精品原创

审结18案 判决12人 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焦作市马村区法院“亮剑”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