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市住建局志愿者开展“感谢有你、住建有爱”活动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EdyshyQx..png.png

向工地民工发放生活用品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赵向东 原蕾)近日,市住建局检测站志愿者和项目公司志愿者到焦作滕飞市政集团公司人民路项目工地开展“感谢有你、住建有爱” 活动,看望慰问工地一线作业工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T恤、洗衣粉、肥皂等防暑药品和生活用品。

KkEIsykZ..png.png

座谈会

在焦作滕飞市政集团公司人民路项目工地上,市住建局检测站志愿者和项目公司志愿者详细了解施工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情况和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询问一线作业工人的作息时间、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民工兄弟在高温天气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克服困难,提高效率,确保人民路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项目公司经理葛华彬叮嘱施工单位: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工作,特别是要在高温天气适时调整作息时间,切实保障工程施工安全、有序开展,按时保质完成。二是要加强安全管理,时刻谨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将安全隐患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切实关心民工生活,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及药品,同时要进一步改善民工居住条件。四是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五是要在抓好高温天气防暑防火的同时,做好汛期防洪防汛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市住建局 志愿者 住建有爱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住建局:助力群众收获更多幸福感

    11月28日下午,焦作市气温骤降,但苏蔺水厂项目工地上塔吊林立、钢筋密布,依然一派火热施工景象。组织各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认真开展黄土裸露整治工作,全市已整治黄土裸露面积241935平方米,其中硬化176431平方米、绿化51772平方米、覆盖13732平方米,补栽树木57862棵,整体完成率90.98%。

  • 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大暑热不透,大热在秋后。8月16日,信阳市供水志愿服务队与党员、团员志愿者们一同来到新华西路供销社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前期走访了解到,该小区位于中心城区且人口密集,为了让居民对用水常识、供水报修、缴费渠道等方面有更全面的了解,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贴近群众面对面地解答用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供水优质服务传递到每家每户。

  • 新密市大隗镇:暑期“防溺水”志愿者在行动

    8月16日下午,大隗镇暑期“防溺水” 志愿者,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感谢!感谢!碰见好人了”,得到志愿服务队员帮助的汝州市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中牟郑庵镇福山社区志愿服务如火如荼开展中

    8月15日,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无小事,关爱你我他”志愿帮扶活动,帮助特殊群体改善其居住环境,远离脏乱差。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