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焦作博爱一男子发酒疯堵路打伤路人被刑拘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Z8IMCYQT..jpg.jpg

被摔坏的路人手机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凯 实习生薛静)近日,焦作博爱县李某某酒后乘其爱人驾驶的车辆与他人发生纠纷,李某借酒寻衅滋事,不但打了围观路人,还伤到了处警民警。目前,李某被博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GFxQotgr..jpg.jpg

监控视频截图

当天傍晚,李某某爱人驾驶车辆载着李某某行驶至北关小吃街西口处,因道路狭窄,无法错车通过,其与对向行驶来的车辆互不相让。随后醉酒的李某某下车闹事,并将对方车辆钥匙拔去,不顾其爱人及路人劝阻,将车停放在路中间致使交通堵塞。随后两名路人在对其闹事行为进行劝阻时,李某某先后将两名路人拍摄现场情况的苹果手机抢夺后摔坏并不断辱骂对方,并对其中一人进行殴打。

鸿昌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李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依法进行口头传唤,但李某某处于醉酒状态极其不配合民警执法,民警对其警告之后仍拒不配合,并对出警民警撕扯蹬踹,致使处警民警均不同程度受伤,现场一度失控,交通瘫痪,在围观群众中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随后出警民警将李某某强制传唤到博爱县公安局鸿昌派出所接受调查。8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博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侦办中。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作博爱 男子 发酒疯 刑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骑单车上高速逆行拾荒 漯河交警及时制止并护送回家

    8月16日,宁洛高速上一名患有轻微智力障碍的男子骑着自行车在超车道上逆行拾荒,享受着他的“寻宝之旅”,然而却让正常行驶的车辆驾驶人个个惊出一身冷汗。

  • 男子深夜大坝旁欲轻生 民警救助让其安全返家

    男子杨某和妻子在水库大坝上因琐事发生口角,杨妻开车离去,杨某情绪低落欲轻生,急坏了他的父母。灵宝市公安局苏村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卫家磨水库,逐渐让杨某打消了轻生念头,最后杨某与家人平安回家。

  • 男子醉驾去K歌 未到歌厅就被捉

    近日,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行动中,就遇到一件奇葩事,一位杞县男子,本来是从酒桌离开回家休息,可是听说要到歌厅k歌,又打起精神,重返宴席,添酒回灯,把酒临风,大壮行色,结果歌未k成,人却.

  • 男子诽谤法官被司法拘留

    8月15日,尉氏县法院依法对诽谤案件承办法官的被告赵某红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处罚。据悉,这是开封市首例诽谤、威胁法官被处罚案。

  • 男子以打工名义诈骗中介公司预付款被抓

    近日,伊滨公安分局庞村派出所来了一群群众,他们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了到庞村派出所民警王明明手上。

  • 男子昏迷野外 民警急救脱险

    2018年8月12日17时许,一位陕西籍男子昏迷在玉米地里,朱阳所接到群众报警情后,处警民警联合医护人员积极对男子进行救助,让“命悬一线”的男子得到及时救护转危为安。

  • ​光山警方拘留微博辱骂警察男子

    8月14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南向店派出所利剑出鞘,将在微博上蓄意辱骂警察的蔡某颖行政拘留7日。光山警方用铁腕打击,向广大网民宣布网络绝对不是化外之地,发表代表个人观点的评论,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 男子投资理财被套牢 网上寻求"解套"再被骗2.5万

    洛阳一市民轻信微信群投资理财信息,投入4万多元被套牢。他又通过网上求助,意图让别人帮助“解套”,没想到又遭遇骗局,被骗走2.5万元。

  • 两男子“共享”驾照同开“黑大巴” 涉嫌伪造驾照被拘留

    8月12日,家住山西省临猗县的滑某某和王某某二人各开一辆旅游“黑大巴”,非法包车营运,居然运送近百名老师和学生去太行山写生作画;更离奇的是两人“共享”一个驾照,除照片不同是其本人以外,驾照所载明的姓名和所有信息全部一模一样,自认为可以以假乱真,瞒天过海,没料到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收费站被安阳高速交警当场识破,王某某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灵宝市朱阳镇:男子昏迷野外 民警急救脱险

    2018年8月12日17时许,一位陕西籍男子昏迷在玉米地里,朱阳所接到群众报警情后,处警民警联合医护人员积极对男子进行救助,让“命悬一线”的男子得到及时救护转危为安。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