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出借钱款难讨要 高效执行获称赞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吴亚男)“感谢马村区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没想到我8月2日来立案,这么短的时间就拿到自己的被拖欠的钱款,你们的办案效率太高了!”8月14日下午,申请执行人李勇接过马村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的2478元执行款,感激地说道。

据悉,李勇申请执行李军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马村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后,判决李军于判决生效后三日内支付李勇借款1790元及利息。该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李军在法定期间内未履行其法定义务,申请执行人李勇遂向马村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负责本案的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李军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为了尽快帮申请执行人拿到拖欠欠款,提高小标的案件办案效率,执行法官多次联系到被执行人李军协商还款事宜,从法理与情理的角度做被执行人李军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多次释法明清,被执行人李军和申请执行人李勇坐到了一块,在执行法官的协调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李军当场履行了拖欠钱款,该案至此顺利执结。(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借钱款 难讨要 高效执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