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言语不和打伤人 耐心疏导终和解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张俊杰)王某因嫉妒冯某受到领导重用,便在背后散播闲话,两人大打出手,冯某受伤住院。因医疗费赔偿问题,双方反目成仇,最终在执行干警耐心调和下,双方达成了共识,握手言和,该案顺利执结。

冯某与王某系同事关系,二人工作期间,冯某听到王某在和其他同事说自己的坏话,冯某气不过,便随手甩了王某一下,随后双方发生厮打。冯某于当晚住入医院进行治疗,住院10天,被诊断为头外伤、脑震荡。2017年7月,冯某向山阳区法院提出诉讼请求判令王某赔偿医疗费等共计8600元。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此事双方均有过错,应承担与其过错相应的责任。依法判决王某赔偿冯某医疗费等共计7100元的40%即2840元。

判决生效后,王某拒不履行。该案在执行过程中,山阳区法院执行干警通过他们的同事了解到,自从打了官司,二人怨恨加深,多次拌嘴,为此公司还责令二人回家休假10天、期间停发工资。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王某做工作,情绪激动的王某,并不情愿赔款,说当时自己也受了伤,本不想计较却没想到被倒打一耙,声誉被毁。执行干警分别对冯某和王某进行开导,同在一个公司工作,因为这件事,双方均有过错,大家应该互相谅解,不要因此伤了和气还影响工作。最终经过执行干警耐心的调解下,王某向冯某当场道歉,并一次性赔偿王某2300元,双方握手言和。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言语不和 耐心疏导 和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排队取储物柜号被加塞者拿走 双方言语不和开打

    因为一个小小的超市自助式储物柜取号顺序问题,三个女人闹得不休,直到警方介入方才解决。而事实上,经过警察蜀黍的调查,这一切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惹出的问题。为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事莫激动,心态平和才会更有保证。

  • 执行法官耐心疏导 锦旗字字表真心

    7月5日上午,申请执行人明某专程来到内乡法院将一面写着“出击神速为民解忧、执法如山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该院执行法官手中,感谢法官为其执结拖欠了四年的执行款,表达他对该院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