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沁阳市人民法院:押金不退还 半夜被抓获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通讯员 原玉红)日前,沁阳市人民法院执行一起承揽合同纠纷一案,逃避执行近半年的被执行人卫某被抓获到庭后,在面临被司法拘留的情况下,主动履行了20000元的义务,并被处以1000元罚款。

2015年7月,原告张某经朋友介绍认识被告卫某。被告卫某称其在承包有工程,可以将部分工程承包给原告,但原告必须要交20000元押金。同年8月9日,原告交纳押金20000元,被告为原告出具押金条,并保证如果2015年10月21日前工程不开工,将退还原告押金。后被告未将工程承包给原告。原告多次向被告催要押金,被告以种种理由拒不支付。2017年11月7日,沁阳法院作出判决:被告卫某应当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返还原告张某20000元并支付利息。判决生效后,被告卫某未能自觉履行,原告于2018年2月6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卫某一直逃避。近日,在申请人的配合下,沁阳法院执行干警在晚上11时进入卫某家中,将卫某抓获到庭,顺利将此案执行完毕。

(焦作新闻热线:0391-3726788 13027588567 邮箱:100550670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押金 不退还 被抓获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还 用户到底该咋办?

    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斑斓的共享单车融入各地街头,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却也带来烦恼。其中,北京、深圳、上海均明确指出,收取押金的共享单车企业须在本市开设资金专用账户,以保障用户押金按时退还。

  • 多家共享单车押金退款难 网上黄牛收钱代退

    不少共享单车的用户遇到了退押金难的问题。有多名网友反映,在个别共享单车企业申请退押金超过两个月后,仍未收到退款。记者注意到,在共享单车退押金潮中,还出现了黄牛,声称收取130元至150元不等的费用可以帮助用户退款。

  • 哈罗单车入洛 大学生群体免押金免费骑

    近日,不少市民会发现很多人骑着蓝白相间的单车穿梭大街小巷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就是哈罗单车(hellobike)。

  • 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停止运营 通知用户退押金

    近日,杭州一家名为“乐电”的共享充电宝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告知用户公司将停止运营,并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

  • 小黄车被指误导消费者 支付押金时默认搭售年卡

    针对这个问题,不少用户进行了投诉,认为是支付押金的页面误导了消费者。而ofo小黄车方面却表示,并不存在误导。ofo小黄车的这种行为究竟是合法合规的活动推广,还是有意设下的消费陷阱

  • 酷骑单车陷押金退款难、拖欠工资困境 或10亿元变卖

    除了押金问题一直困扰着酷骑之外,近日,又有十几位酷骑员工反映,他们被拖欠了一个月的工资。据了解,这些员工都跟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签了劳动合同,职位是运维专员

  • 房东找借口不退押金?4种方法可应对!

    租房要交押金,除了租户没有定期上交租金、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时间退租、损坏属于房东的物品等正当理由,房东在租期届满时不能扣押金。如果遇到找借口不退押金的房东该怎么办?

  • 押金退还延迟 共享单车小鸣酷骑拉响生存警报

    记者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小鸣单车和酷骑单车发现,押金退还问题依然不能快速解决,此事引发的用户情绪将直接加剧市场中尾部企业的生存焦虑。

  • 酷骑单车被指押金迟迟不退 郑州交运委将督促

    昨天记者了解到,郑州市交运委将约谈郑州多家单车企业,督促个别企业解决押金退还迟缓等事宜。据了解,目前郑州街头的共享单车投放数量已达39万辆,其中,摩拜、ofo、酷骑三家公司的单车投放量较多,酷骑单车在郑州投放约6万辆。

  • 前员工爆料:酷骑单车和P2P共用财务 员工提前退押金

    近日,一位酷骑离职前员工向寻找中国创客记者爆料,酷骑押金退款难的问题,并不只是一句"技术问题"那么简单。酷骑与P2P平台诚信贷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推出合伙人加盟模式背后的原因,押金退款难是否真的是技术问题,该员工一一道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