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闭幕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9月20 日,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焦作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闭幕。

YDlkU2P4..png.png

闭幕式现场

7k1vgPBD..png.png

焦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宣布闭幕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部负责人刘志华,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太极拳推手仲裁委员会主任齐保卫,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总裁判长栗胜夫,市领导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王宏昌、杨娅辉、刘涛、刘新旺、胡小平、杨青玖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市长牛炎平主持。

此次盛会历时5天,共邀请到了57个国家和地区的443支代表队4213名运动员、350多名中外旅游界学者嘉宾、600多名中外企业代表,举行了经贸洽谈、主题论坛、专题研讨、宣传推介、展示展览等30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赛场上,陈、杨、吴、武、孙、和六大流派传承人轮番登台传授交流太极拳,深受百姓喜爱。赛场外,350多名中外旅游界的学者和嘉宾齐聚云台山,参加焦作国际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交流会,为全球山地旅游贡献了“中国经验”,提供了中国样本。成功举办了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2017中国(焦作)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等内容丰富的系列经贸活动,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企业与焦作市企业600多名代表共商合作发展大计,成功签约项目108个,总投资达1290亿元。盛会邀请了40余家媒体进行全面实时跟进报道,让世界进一步了解焦作,感知焦作。

EXLrZuhG..png.png

焦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青玖致闭幕词

h7RVAWsi..png.png

获奖选手代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致闭幕词。他说,“一赛一节”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焦作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展示了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集中展示了焦作良好的对外形象。 

cU9QInTf..png.png

闭幕式上精彩表演  

莺歌燕舞,欢送八方宾客,继往开来,传承太极之魂。闭幕式上还上演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围绕太极展开,囊括了太极拳表演,歌唱,朗诵等多种形式,共同谱写属于太极的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 焦作 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 云台山 旅游节 闭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起步早、布局早 中国将影响世界新能源汽车格局

    业内人士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已列入“中国制造2025”规划。在全球汽车产业生态重塑之际,新能源汽车正是中国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重要机遇。

  • YOTA投10亿建重庆基地:俄罗斯手机进军中国市场

    YotaPhone 3主打双面屏,在市面上在售手机的正面显示屏之外,YotaPhone背面还有一面用于电子书阅读的电子墨水屏,以移动阅读切入细分市场,定位于高端知识人群。

  • 摩托罗拉任命富莉莉为中国总裁 加入该公司一年多

    新的人事任命之后,她将成为中国这一战略市场面向政府相关部门、主要客户以及渠道合作伙伴的主要负责人。将领导市场和销售、政府事务、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建设、中国区治理与合规运营等公司事务。

  • 西峡县举行中国(西峡)生态有机猕猴桃大会

    9月19日,西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西峡)生态有机猕猴桃大会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社会各界介绍了即将举行的中国(西峡)生态有机猕猴桃大会的基本情况。

  • 黔南秋日风光美

    初秋时节,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云雾镇鸟王苗族村,金色的稻田层层叠叠,与苗族村寨相映成趣,呈现出一幅秋日美景。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