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陟二院隆重举行抗癌协会成立大会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kgTsL21c..png.png

大会现场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秦利军)9月20日上午9时,武陟二院隆重举行武陟县抗癌协会成立大会。抗癌协会的成立,开启了武陟县恶性肿瘤防治工作的新里程。

河南省抗癌协会常贵生副理事长,焦作市抗癌协会李富梅理事长,县卫计委翟小四出席大会并致辞。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业务骨干,武陟二院医护代表共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武陟县抗癌协会的成立。

8w09eKLe..png.png

揭牌仪式

会上,省抗癌协会常贵生副理事长与武陟二院院长赛盛昌为抗癌协会的成立揭牌。随后,会议邀请到省肿瘤医院刘海龙教授、省肿瘤医院吕慧芳博士和县抗癌协会副理事长张刘军针对肿瘤内科最新进展方面进行专题讲座,主题分别为:肿瘤放射治疗学概览、癌痛的规范化治疗、精准医学时代肺癌诊疗策略,与参会代表深入探讨医疗前沿,增进大家对肿瘤防治的认识。

武陟县抗癌协会是在新二院倡导下,在卫计委的领导下,经民政局批准登记注册,由武陟二院肿瘤防治工作者和热心于防癌抗癌事业的各界人士组成的群众性、公益性的合法组织。协会的成立让广大癌症患者有了自己的“家”,目前拥有注册会员100余名。

院长赛盛昌表示,抗癌协会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防癌抗癌宣传,普及肿瘤科普知识,为患者提供咨询和康复指导,提高公众的防癌抗癌意识,提高恶性肿瘤诊治水平,为开创县肿瘤防治研究新局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陟二院 抗癌协会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