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劳务起纠纷 执行得谅解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周凯 实习生薛静 通讯员张建忠)苏某等三人申请执行都某为劳务合同纠纷的三起案件,三案的总标的一万余元。

执行过程中,经执行干警调查,被执行人家中目前条件非常困难,且其11岁的儿子因肾炎住院并已双目失明,家中已无履行能力。为此,执行干警通知三名申请人到被执行人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后,因三起案件的执行标的都是几千元,经执行干警做工作,被执行人也主动向三名申请人承认错误取得三名申请人的谅解后,并保证以后挣钱条件好了,一定把这款连同利息支付三名申请人。三名申请人看到被执行人家中确实困难,大家出于同情心,都主动撤回了执行申请,放弃了对几千元的执行权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劳务 纠纷 执行 谅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法院成功执结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

    9月12日,巩义法院执结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件,切实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平顶山市招聘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

    9月5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44家单位共开发机关后勤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类公益性岗位265个,招收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 鲁山县张良镇“季节性劳务市场” 初具规模

    “从秋季栽蒜开始,这里的劳务市场能持续存在100多天,按目前一天七八十元的工钱估算,一个人增收6000多元不成问题。该镇因势利导,通过各种渠道动员贫困户到菜区找活儿干,助力他们脱贫增收。目前,每天聚集在桥头的200多名栽蒜大军中,约三分之一的人来自贫困户家庭。

  • 西平县谭店乡劳务输出助农致富

    自2014年以来,谭店乡把劳务输出作为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抓手,积极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不断发展壮大劳务经济,使劳务输出切实成为了该村农民增收的主要渠道。同时通过典型的外出务工案例,倡导劳动致富光荣,积极转变“等靠要”思想,激发劳动致富的内在动力。

  • 婿欠舅劳务报酬不还 当老赖隐匿车辆被扣

    近日,杞县某小区内,该县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张云霄带领同事踏着泥水,经过艰辛搜索,终于在小区内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将“老赖”张某某隐匿的车辆成功扣押,案件顺利得到执结。

  • 建筑公司拖欠劳务款 农民工起诉索赔获支持

    农民工李某承包许昌某中学建筑工程的泥工活,工程完工后,建筑公司在支付部分工程款后,剩余劳务款一直拖欠未付。

  • 平顶山市下月起开展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专项检查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省有关规定,我市7月3日至8月3日将在全市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对在建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参加工伤保险情况集中开展排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查处。

  • 劳动力市场观察: 劳务中介免费帮外出打工者种地

    6月中旬的一天,汝州市庙下镇姚庄村的一批打工者,乘着一家劳务中介的“专车”出发了。更有甚者,为让打工者安心务工,不少劳务中介还为其家人尤其是老人和孩子,提供统一的常规体检。

  • 农民打工致伤 法官快调此案

    6月26日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溧河铺镇法庭女法官用细心、耐心、温心成功的化解了一起农民打工致伤残所引发的为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赔偿案。

  • 怕上黑名单 老板还钱了

    2017年5月23日,新野法院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被执行人方某在听到执行法官向其释明不履行生效文书义务可能面临的惩戒时,慌忙表示愿意支付拖欠农民工的工资。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