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极传承人》首发 九大师“亮相”邮票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相聚太极故里,感受太极文化。9月17日上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设计并向全国发行的《太极传承人》邮票首发仪式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战军,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焦作政协副主席田立杰出席首发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少波主持仪式。此次邮票首发仪式也邀请到了邮政设计师、河南省集邮分公司艺术总监刘钊和他带领的亲创团队。陈小旺、陈正雷、崔仲三三位太极大师也参加了首发仪式。

aV2r1V36..jpg.jpg

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邮票首发

CFAcOrlW..jpg.jpg

参与邮票发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张战军在首发仪式上的致辞中讲到此次《太极传承人》邮票围绕太极拳六大流派陈小旺、陈正雷、王西安、朱天才、崔仲三、刘伟、翟维传、孙永田、和有禄9名传承人,设计出以太阳鸟为主图、9名传承人照片为附图的个性化邮票。于此同时,焦作市邮政分公司还配套开发了《世界太极城 中原养生地》珍藏邮折,这些将对提高焦作知名度、美誉度和太极拳的国际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ugKjtn9T..jpg.jpg

焦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在仪式上讲话

贾书君在讲话中指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太极拳传承人》邮票,是继《太极圣地 拳师会盟》后又一次将焦作厚重的历史文化搬上邮票这一“国家名片”,既突出了焦作市作为太极拳发源地的历史地位,又展现了太极拳文化的传承发展与包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推动太极拳的国际化发展,让更加开放、更加和谐、更加秀丽的焦作走向世界。

IuDsSjSP..jpg.jpg

仪式上精彩大气的表演

eExXgE91..jpg.jpg

陈小旺为观众在邮封上签字留念

太极魅力,八方相传。首发仪式上气势如虹,刚柔相间的太极表演吸引了在座嘉宾的眼光,首发仪式后出席领导和特邀嘉宾在纪念封上签字留念也吸引了众多观众排起了长长队伍。太极故里相传太极底蕴,太极魅力凝聚太极传人。此次太极邮票发行不仅吸引了大量邮票爱好者的眼球,更进一步的传播太极文化,弘扬太极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极传承人 首发 邮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邮政举办《龙泉村志》首发仪式

    8月22号,由淮滨县委宣传部主办,马集镇政府和淮滨县邮政分公司承办的《龙泉村志》首发仪式在淮滨县马集镇成功举办,县委宣传部、史志办、乡镇党委领导、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和县分公司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2人出席发行仪式现场。

  • 淮滨邮政分公司成功举办《龙泉村志》首发仪式

    8月22号,由淮滨县委宣传部主办,马集镇政府和淮滨县邮政分公司承办的《龙泉村志》首发仪式在淮滨县马集镇成功举办,县委宣传部、史志办、乡镇党委领导、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和县分公司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共62人出席发行仪式现场。

  • 惊艳首发!敦煌文博会推出首套特许贵金属藏品

    金券的设计大量运用了敦煌壁画中的图案和传统吉祥纹饰。金券正面的主图选用的是莫高窟的经典图案——反弹琵琶。作为中华文化中的一个永恒符号,在新的世纪,敦煌被赋予了“打破常规、勇于创新”的寓意。

  • 大时代「我是微商」品牌地铁专列杭州首发!

    2017年8月10日,一列承载了万千微商心路历程的「我是微商」地铁专列在杭州地铁1号线正式启程。

  • 十卷本长篇小说《大宋江山》首发式在开封举行

    由著名作家葛红兵先生领衔创作的十卷本长篇历史小说《大宋江山》首发式在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举行。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