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山阳法院:强制执行压力大 “老赖”乖乖把钱还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记者 周凯 实习生 薛静 通讯员 蒋若涵)2017年8月,当执行干警找到被执行人张某时他紧张地说:“法官,再给我点时间,我把钱凑齐打到冻结的银行卡里,千万不要给我上黑名单。”

案件发生在2016年,原告王某某是被告张某雇佣的厨师,在签订了劳务合同1年之后,张某提出要对现在经营的饭店进行改造,并承诺饭店会重新营业。于是双方在结算工资时,张某给王某某出具7万元的工资欠条一张,让王某某等待一段时间,答应在此期间给原告发工资。但是2个月过去了没有张某任何消息。于是王某向山阳区法院提起诉讼。案件在审判期间张某并没有出现,直到判决生效后王某某仍无法联系上张某。没有联系方式也找不到人,这为案件后期的执行带来了很大阻力。王某某在2017年2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执行干警告知张某,拒不执行法院判决,逃避执行的行为将会被上黑名单影响今后他的信用、出行等。张某听后慌忙的说:“你们不要给我上黑名单,我是做生意需要银行贷款,如果上了失信黑名单,银行就不给我放贷了。再给我几天时间,钱凑齐了我就打到法院冻结的银行卡里。”干警从5月出联系上张某后就,经常打电话督促被其尽快履行。终于在8月3日,法院收到了张某的6万余元执行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强制执行 压力 老赖 还钱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欠债几载不思还 一朝拘留急兑现

    唐某今年近五十岁,是土生土长的息县人,多年来一直靠着给人装修包工过活。2014年认识了朱某,因朱某需要装修一个店面,两人便签订了装修合同。同年9月合同完工后,朱某仍欠部分余款未给付。多次讨要,朱某也只是给唐某出具了一张16万元的欠条,一直不提还钱的事。

  • 山阳区法院:工厂抗执行 劳动纠纷也有招

    毋某、张某等9名人员是焦作市某机器厂员工,但某机器厂解除了与9名员工的劳动合同。为此,9名员工与某机器厂产生劳动争议。经焦作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被申请人焦作某机器厂支付9名申请人赔偿款共计18万元。裁决生效后,该机器厂拒不履行,遂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让涉执群众感受到司法温暖!——记内乡法院执行员梁万欣

    破解执行难号角吹响后,今年来,内乡法院执行员梁万欣面对执行案件大量上升、执行压力增加、执行活动督察、案多人少矛盾,理清工作思路,始终以执行结案为抓手,多管齐下、多措并举,5次参与部署、指挥集中执行专项活动,诉前化解、执结案件1032件,被该院评为优秀执行员,为破解执行难问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社旗法院:为菜农讨公道

    9月6日,在外长期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张某主动出现在河南省社旗法院执行局,把剩余的9000元执行款双手呈递给执行干警,请求干警解除对其三轮车的扣押。

  • 潢川法院加大对公职被执行人强制执行力度

    2017年3月6日,潢川法院依法将王某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禁止其高消费行为,对其实施信用惩戒。5月26日,王某某被通知参加了潢川法院涉特殊主体履行义务敦促约谈会。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