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欠钱不还玩失踪 上黑名单主动和解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焦作讯(周凯 张俊杰)“八年了,我真忘了欠钱这回事!”当山阳法院执行干警将案卷放在马某面前时,东躲西藏多年的马某彻底懵了。6月22日,执行干警将自投罗网的马某控制后,通过调解,双方当事人当场达成和解协议,该案顺利执结。    

2009年,马某以做生意资金上有困难为由借了陈女士3万余元,并约定了还款期限和利息。到期后,马某玩起了失踪。山阳区法院判决马某归还陈女士借款3万余元。在执行期间,马某四处躲藏、避而不见、抗拒执行。执行干警也给其母亲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

6月22日,马某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被银行告知自己上了法院黑名单,不能办理。马某急忙来到山阳法院打听,执行干警经过仔细核对身份信息,告知其因为3万多元欠款没有履行,上了法院黑名单。得知此事后,马某连忙辩称自己不认识陈女士,也不欠别人的钱。执行干警通知申请人陈女士来到法院,并将案卷放在马某面前。马某称自己现在给别人打零工为生,没有钱还账。面对这种“老赖”,执行干警耐心地给他讲解近期打击拒执罪的高压态势和拘执案例,希望其认清形势,不要自作聪明,到最后后悔都迟了。马某听后慌了,在干警的调解下,通过调解,双方当事人当场达成和解协议,该案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钱不还 失踪 黑名单 主动和解 执行干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子欠钱不还被拘留 儿子暴力抗法被罚款

    镇平法院判决生效后,赵某乙下落不明,担保人赵某丙拒不履行清偿责任。经申请执行人申请,案件进入执行阶段。

  • 库克欠钱不还?App Store被赌博公司疯狂屠版

    App Store是苹果官方的应用分发平台,无论是iPhone、iPod Touch还是iPad都可以在这个应用平台里面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应用。App Store里面的应用基本都是苹果官方或者一些经过验证审查的第

  • 驿城法院出重拳 欠钱不还终获刑

    近日,记者从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获悉,因欠款又将银行到账的大额资金取出,收入转移,将房产补办房产证后迅速抵押,并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书所确定的支付义务,张某终因拒不执行判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 平顶山叶县一男子因朋友欠钱不还欲借酒跳楼被拘

    8月25日对于叶县公安局昆阳派出所的民警来说真的是忙忙碌碌的一天。下午17:30分,结束出警回到派出所里,民警黄跃进刚端起凉好的白开水,就接到了十万火急的警情:有人要跳楼。随即集结警力,匆匆出警。

  • 平顶山叶县一男子因朋友欠钱不还欲借酒跳楼被拘

    8月25日对于叶县公安局昆阳派出所的民警来说真的是忙忙碌碌的一天。下午17:30分,结束出警回到派出所里,民警黄跃进刚端起凉好的白开水,就接到了十万火急的警情:有人要跳楼。随即集结警力,匆匆出警。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