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博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加大监管预防夏季食物中毒

2018-07-0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网站

  一是严密部署夏季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检查工作,强化监督意识,确保各项预防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对大中型餐馆、学校食堂、小餐饮、农村水席园等重点单位,以及盒饭、冷菜等高风险食品、餐具清洗消毒等重点环节的监管,落实监管责任。

  三是组织餐饮单位深入学习贯彻《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提高第一责任人意识。四是继续做好应急值守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各项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将食物中毒危害降到最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博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预防 夏季食物中毒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南阳新村社区开展预防校园暴力主题讲座

    2018年,是全面推进“十三五”和“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4月13日,为积极响应新时代法治建设,推进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郑州市南阳新村司法所邀请河南兴亚律师事务所刘启昌律师为金水区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开展法制讲座。

  • 3招预防“节后综合征” 助你端午后“满血复活”

    4月30日,“五一”假期的第二天,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川流不息,场面火爆。(樊甲山/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 西平县举办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6月14日,西平县预防未成年人溺亡集中宣传教育暨自救互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县六中礼堂举行。

  • 法官送法进果园 预防交易风险

    河南省内乡县赤眉镇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油桃产地,年产销油桃4千余万公斤,被誉为“油桃之乡”。每年的五月底、六月初油桃成熟季节,都有大量客商蜂拥前来收购,销售至全国各地,经常因为销售、运输发生纠纷,造成不必要经济损失。

  • 尉氏县庄头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夏季防溺水教育工作,尉氏县庄头司法所与教育组相结合,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对庄头镇域的中小学进行一轮以防溺水为主的教育讲座,强化安全教育管理,防范溺亡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