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高蛋白早餐有助减重

2018-01-12  来源:人民网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近日发表一份研究报告认为,早餐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减重。

  这份名为《蛋白质平衡:体重管理的蛋白质新概念》的报告说,最新科学实验证据支持了每餐至少摄入25克蛋白质有利于控制饥饿感、增强肌肉代谢的结论。早餐摄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可减少饥饿感,有助于体重管理。

  项目负责人诺亚克说,澳大利亚人每天早餐摄入的蛋白质大大少于其他两餐,增加早餐蛋白质摄入有助于控制食欲。如果感觉很难控制食欲,在早餐时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是既减重又不会感到特别饥饿的好办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早餐 减重 高蛋白 富含蛋白质 食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爱心早餐 温暖商丘环卫工人

    近日,碧桂园集团工作人员为市区的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一份温暖。

  • 鹰城又添爱心粥店 近百环卫工享免费早餐

    11月18日,市区第二家爱心粥店在光明路南段正式开业,将为附近的环卫工、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提供免费早餐。粥店有专门的志愿者管理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财物,统一采购食材,公开所有收支明细。

  • 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启动300天

    8月18日是商丘好人爱心早餐启动的第300天。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清晨6时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来到珠江路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点,看望慰问热心义工和一线环卫工人。

  • 南湾办事处联合南湾工商分局开展早餐店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力构建食品安全屏障,确保辖区居民吃上放心的早餐,近日起,南湾街道办事处联合南湾工商分局,对辖区的 早餐店开展了每日专项整治行动。

  • 泌阳县食药监局开展早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7月28日早上6点半,泌阳县食药监局食品稽查大队,泌水、花园、古城三个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兵分两组分别对县城花园路路、团结路路、盘古山大道路、人民路、铜山小商品市场、新汽车站周边等早餐店集中地开展拉网式检查。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