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九三学社社员赴谢庄村 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017-08-24  来源:焦作日报

为更好地履行九三学社社会服务职能,近日,九三学社焦作市委组织市人民医院支社的医疗专家,赴孟州市化工镇谢庄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在谢庄村义诊现场,医疗专家携带血压计、B超等便携式医疗器械,为村民免费检查身体,耐心回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并向村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

九三学社焦作市委领导和部分医疗专家还深入该村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村民提供上门医疗服务,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悉,九三学社焦作市委连续多年开展“同心工程”公益活动,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市级医院的医疗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我们开展义诊活动,目的在于为农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增强社员的凝聚力。今后,我们还将定期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九三学社焦作市委秘书长白锦文说。(记者 麻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员 谢庄村 健康扶贫 义诊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三学社名医工作室”成立 五洲多点执业平台再添实力干将

    2017年8月18日,“九三学社名医工作室”在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正式成立。

  • 九三学社鹤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张亚忠出席

    4月25日,九三学社鹤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郭文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鹤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董撵群等出席大会。

  • 台前县贫困家庭脑瘫患者得救助

    4月18日、19日,经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协调,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及石家庄脑系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团一行5人莅临台前县,为贫困家庭脑瘫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助力台前县健康扶贫工作。

  • 太空莲喜获丰收

    8月11日,光山县泼陂河镇蔡围孜村江威合作社社员在采摘太空莲莲子。

  • 仙桃种植助脱贫

    该合作社共种植各类仙桃3650亩,并带动周边123户贫困农民共同种植,实行桃树、技术、销售统一管理。

  • 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淅川县中华职教社第二届社员代表大会召开,南阳市中华职教社主任孔雪飞,常务副主任、秘书长靳明志,副主任牛秋林,县领导朱彦平、梁瑞玲、邵书燕、刘瑞英出席会议。

  • 喜获丰收

    6月2日,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青春农艺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麦田里抢收小麦。

  • 日本社员电车上看漫画遭解雇 老板:浪费时间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搭电车或者公交车上班的时候,都会有看书或者玩手机来打发时间的习惯,毕竟单纯的等待真的有点无聊。而在日本这个ACG产业大国,我们都会觉得很多人会在坐车

  • 郏县郑桥蔬菜种植合作社采一体化经营为社员增收

    12月22日,河南郏县郑桥蔬菜种植合作社的员工们正忙着生产芥菜丝。该合作社采取种植、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经营模式,种植的芥菜、坡河萝卜和辣椒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并辐射周边八个行政村的400多户种植户。400多户合作社成员每亩比种植户增收800多元。所产的芥菜丝、韭花、坡河萝卜等畅销北京 、江苏、内蒙、河南、新疆、黑龙江等地。

  • 郏县郑桥蔬菜种植合作社采一体化经营为社员增收

    12月22日,河南郏县郑桥蔬菜种植合作社的员工们正忙着生产芥菜丝。该合作社采取种植、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经营模式,种植的芥菜、坡河萝卜和辣椒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并辐射周边八个行政村的400多户种植户。400多户合作社成员每亩比种植户增收800多元。所产的芥菜丝、韭花、坡河萝卜等畅销北京 、江苏、内蒙、河南、新疆、黑龙江等地。

  • 汝州市民政局助力健康扶贫做好医疗救助工作

    汝州市民政局医疗救助办公室对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罹患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9种重大疾病患者进行医疗救助。

  •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8月17日,周口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会上印发了《周口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健康扶贫工作的通知》《周口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明确健康扶贫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周口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 汝州市民政局助力健康扶贫做好医疗救助工作

    为保障困难群众就医看病需求,减轻农村贫困大病患者的经济负担,使其摆脱贫病交加、因病致贫、因贫病重的困境,汝州市民政局医疗救助办公室对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罹患儿童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等9种重大疾病患者进行医疗救助。

  • 睢县募集1600万善款助力健康扶贫

    近日,睢县举办“结伴同行脱贫路”健康扶贫募捐晚会,当晚共募集捐款和物资合计1600多万元。募集所得将全部注入该县健康扶贫资金池,对困难群众就医进行补助。

  • 睢县“一站式”服务助推健康扶贫

    “看病花了34000多块,报销后只交了3500多块钱就可以出院了。”8月10日上午,在睢县中医院,贫困户马素玲办理完出院结算手续后,拿着看病账单非常吃惊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