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鹤壁焦作两家医院 加强学习交流

2017-08-10  来源:焦作日报

日前,鹤壁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刘德宽及该科护士长、部分科室医生,到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一区参观学习交流,内分泌科一区主任赵菊珍与对方围绕工作环境、病房管理、血糖管理系统及并发症筛查项目等,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

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倡导下,我省的省、市、县分级诊疗格局已初步形成,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已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建立了“互联智慧糖尿病诊治联盟”,并与我市基层医院建立长期“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合作关系,而下一步,如何与兄弟医院、同级医院加强互联合作、学习交流、提高业务水平、达成互利共赢,成为今后的工作重点。

在此次活动中,赵菊珍与该科副护士长白洁,向鹤壁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人员充分展示了内分泌科一区的血糖管理系统,这一系统在临床上的合理应用以及能方便多学科交叉互动的优势,令对方啧啧称赞。此外,该院内分泌科一区关于糖尿病足部筛查、糖尿病足诊治的先进理念等,也被同行称赞。

活动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全面开展学术合作,共同提高业务水平。(记者 孙阎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鹤壁 焦作 两家医院 学习交流 内分泌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一业主突发昏迷 关键时刻保安出手相助

    8月5日早上7时多,淇滨区清华园小区32号楼业主张女士为该小区的润泽物业公司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小区保安薛师傅等人将当时突然发病的她抬上了救护车。”张女士说,一面小小的锦旗无法表达她的感激之情,她希望通过百姓热线,再次向小区物业公司及保安队员致谢。

  • 鹤壁全市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今年汛前排查情况,全市共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主要类型有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岩(土)体崩塌有12处,主要分布于浚县石灰岩矿区及淇县西部山区。

  • 鹤壁市省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全省第一

    8月3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谋划情况。其中,3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3%,投资进度居全省第一位,7个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100%。

  • 鹤壁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

    8月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会,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级老干部赵中兴、赵振乾、王振杰、罗俊岭、李雪成、黄怀杰、张民堂、韩玉山、聂玺等出席了通报会。

  • 鹤壁市召开扬尘管控紧急会议 要求围挡必施工施工必达标

    根据省环境攻坚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专项治理的要求,8月1日,我市召开扬尘管控紧急会议,传达省环境攻坚办文件精神,并对我市扬尘治理和餐饮行业油烟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接见鹤壁市体育杂技小轮车项目代表

    为助力我国极限运动、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推动滑板、小轮车项目的发展,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中国杂技家协会和北京体育大学3家单位近日联合发出通知,面向全国杂技系统以跨界选材的模式选拔滑板、小轮车项目的国家队运动员。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我市将全面做好跨界选材工作,力争取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摘要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双拥模范城,淇县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县。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鹤壁市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7月31日,鹤壁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艺术中心举行,17个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同台亮相。经过角逐,河南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一等奖,河南三阳光电有限公司、河南给力软管有限公司获二等奖,鹤壁市诺信电子有限公司、河南祯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德粮电子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