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焦作市举办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2017-07-19  来源:焦作日报

日前,孟州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7年焦作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图为参赛医务人员在进行运动中静脉输液技术操作。

日前,孟州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卫生应急技能竞赛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7年焦作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图为参赛医务人员在进行运动中静脉输液技术操作。 李丽 摄

昨日,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在焦作市卫生计生系统全面展开。目前,各县(市)区的技能竞赛选拔赛已基本结束,成绩优异者将参加市级技能竞赛。

据了解,此次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包括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3个项目,参赛人员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中从事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的专业技术人员。

参赛队伍从各县(市)区和市直医疗卫生机构中产生。各县(市)区分别选派一支代表队参加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每支代表队由12人组成,参加个人竞赛的选手同时参加团体竞赛。7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选派一支代表队参加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其中6家医疗机构的代表队均由5人组成,包括参赛选手3名,只参加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项目比赛;市疾控中心代表队由8人组成,包括参赛选手6名,只参加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中毒事件处置两个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目前各县(市)区的技能竞赛选拔赛已基本结束。7月20日起,全市18支代表队将参加市级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决出各项目个人名次和团体名次。市卫生计生委和市总工会将推荐成绩优异者参加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记者 刘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技能竞赛 焦作市 代表队 医学救援 急性传染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中医院在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共同组织的河南省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在省会郑州举办。本次大赛是河南省中医药行业举办的规格高、水平高、参与范围广的一次技能大赛。由各市(地)初选,代表本市(地)中医医疗机构参赛。商丘市中医院参赛选手在初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 市中心医院举办2016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12月26日下午,信阳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优质护理服务“胸外心脏非同步直流电除颤(成人)”专项技能竞赛决赛。

  • 2016年河南省陶瓷营销职业技能竞赛在宝丰举行

    12月7日,由河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主办,宝丰县人民政府协办,宝丰县汝窑瓷业保护和发展局承办的河南省陶瓷营销职业技能竞赛在宝丰县举行。这也是该县今年继“雨过天青汝瓷作品展”后再次承办的省级大赛。

  • 邓州市供电公司召开岗位知识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

    12月5日上午,邓州市供电公司隆重召开岗位知识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认真总结竞赛活动取得的实效和组织实施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学习典型,挖掘和激发基层员工潜力。

  • 省校园足球锦标赛落幕 焦作市初中男子女子组双双闯入前八强

    日前,2017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在济源市第一中学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比赛,焦作市共派出市第二十九中学、市第十七中学、沁阳市实验小学、马村区工人村小学分别作为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4支球队参赛。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