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改善睡眠可缓解多动症症状

2017-07-18  来源:焦作日报

  澳大利亚科学家发现,睡眠失调会使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俗称多动症)症状更严重,改善睡眠对缓解症状起重要作用。

  澳大利亚墨尔本默多克儿童研究所日前报告说,在患有多动症的儿童中,有70%因为睡眠不佳导致症状更严重,对作息稍加调整就能收到明显效果。

  如果作息变得规律,患儿入睡更容易,睡眠时间更长,白天的状态比较好。研究人员说,人体生物钟容易受到环境因素影响,如果设置一套睡前流程,比如先刷牙后读书,然后再睡觉,身体适应后会因为做这些程序性的任务而萌生睡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症状 多动症 改善睡眠 ADHD 睡眠时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机老花眼来袭!这些症状你有吗?

    年轻时,人们的晶状体(视物的调节器官)柔软且富有弹性,有很强的看近看远的调节能力。随年龄增长,晶状体渐渐老化,调节能力变弱,看近时易出现视觉模糊,好像是“雾里看花”。

  • 女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8大典型症状详解

    女人肾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的话可能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果,女人肾虚有很多种表现,及时的了解这些表现,及时的发现自己的问题,及时的治疗才可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 怀二胎初期有什么症状 与一胎症状一样吗

    在怀孕前期,很多妇女感到疲劳,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普通说来,有足够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今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检查自己是否怀孕了。

  • 洛阳十岁女孩腹痛难忍 罪魁祸首竟是头发

    [导读]冉冉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最近半个月却频频出现腹痛症状,并伴有呕吐,来到洛阳市妇儿中心就诊后,最终确定病因,让冉冉腹痛的病因让大家大吃一惊。冉冉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长相甜美,活泼可爱,但最近半个月却频频出现腹痛症状,并伴有呕吐,刚开始以为是肠胃炎,经过十几天的治疗,非但没有好转,腹痛和呕吐更加严重,来到洛阳市妇儿中心就诊后,才最终确定病因,让冉冉腹痛的病因让大家大吃一惊。

  • 老人买路边老花镜头晕恶心 医生:应量身定制

    “真没想到,我在路边摊儿随意买了一副老花镜,却买出了麻烦。令刘先生没想到的是,他戴这副新买的老花镜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每次看书读报就觉得眼睛十分容易干涩疲劳。一副老花镜不能戴到底,应该随着眼睛老花程度的变化适时调整镜片度数。

  • 肌肉劳损的症状有哪些? 日常如何预防肌肉劳损?

    随着生活压力的过大,患上肌肉劳损的人越来越多了,多数患者属于过劳的上班族,肌肉劳损这种疾病对于患者的伤害比较大,常常会出现肌肉无力、劳累、酸痛等情况,严重的患者可无法上班劳动。

  • 肌肉劳损的症状有哪些? 日常如何预防肌肉劳损?

    随着生活压力的过大,患上肌肉劳损的人越来越多了,多数患者属于过劳的上班族,肌肉劳损这种疾病对于患者的伤害比较大,常常会出现肌肉无力、劳累、酸痛等情况,严重的患者可无法上班劳动。

  • 饮酒为什么会诱发或加重前列腺炎的症状呢?

    前列腺是一个对酒精非常敏感的器官,血液中酒精浓度越高,前列腺肿胀也就越厉害。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尿道平时就有压迫的情况,而被酒精“灌醉”后的前列腺则会肿胀起来侵占更多的尿道空间,造成排尿困难。

  • 这4个都是大肠癌的症状表现

    随着生活方式以及饮食结构的西方化,我国大肠癌的发病率及死亡率亦逐年增长,且30%以上的患者就诊时已属晚期。

  • 这3个都是皮肤癌的症状表现

    虽然说爱美是人的天性,健康是人类的追求,然而,有一种疾病使得人们既失去了美丽,又失去了健康,这种病就是可怕的皮肤癌,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种皮肤病,皮肤癌的症状具体有哪些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