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惠及焦作百姓

2017-06-30  来源:焦作日报

  6月28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办公室主办,全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健康促进委员会承办的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肠健康直通车项目走进焦作。在焦期间,主办单位将立足微生态健康,推广普及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和肠健康科普知识,并向我市部分群众免费赠送益生元产品。

  据了解,“公众营养改善OLIGO(益生元)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继食盐加碘后推出的第六个公众营养改善项目,旨在针对公众微生态失衡状况,倡导公众摄入益生元,以激活与增殖人体的有益细菌,从而促进人体微生态平衡,增强公众体质。

  国家肠健康直通车项目组委会指定的河南焦作医药诊疗系统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自去年8月26日在焦作启动以来,已吸纳近500家诊疗机构参与合作项目,发放公益物资折合人民币100多万元,组织微生态平衡知识宣传教育活动200余场,直接受益群众达5万余名。下一步,该项目组委会将邀请微生态权威学者、医师对示范单位的基层医务人员进行相关知识培训,继续为患有肠胃消化道疾病的群众免费赠送益生元产品,引导公众关注肠道健康,减少肠胃疾病的发病率。(记者 贾定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营养改善 国家公众 公众营养 健康促进 国家发改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

    近期,唐河卫校附属医院即文峰社区服务中心选派业务骨干一行7人,携带先进医疗设备和仪器,分赴景庄、邢庄等八个社区,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进行公共免费体检和咨询。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