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 正文

示范区卫生计生委对计生困难户开展三夏帮扶

2017-06-21  来源:焦作日报

  为帮助三夏期间计生困难家庭渡过难关,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卫生计生委对全区6个乡镇、街道部分困难计生家庭开展了三夏帮扶。为计生困难家庭、流动人口家庭、失独家庭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怀。

  为了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委机关在全区6个乡镇计生办开展了摸底排查工作。通过各计生专干详细了解计生特殊家庭生活方面的困难及诉求。此次活动中,委机关先后走访了全区40户困难群众,为每户送去200元慰问金以及食用油和牛奶,并协调村干部帮助困难户抢收抢种,确保三夏生产安全顺利进行。走访慰问结束后,委领导与村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一起谋划了该村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就该村的健康扶贫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困难户 帮扶工作 计生专干 困难家庭 乡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今年“三夏”期间,参加河南平顶山地区三夏机收机播的农机达到近万台,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县区分公司组织成立30多个送油小分队,重点对位置偏僻、远离加油站的麦收现场,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 汝州市总工会慰问困难户及贫困家庭子女

    为使困难家庭儿童渡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6日,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带领有关部室人员到该市大峪镇田窑小学和困难户家中慰问。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为中毒困难户组织爱心捐助

    五月十九日上午,在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四议两公开党员大会和群众代表大会上,在村两委倡议下,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踊跃为遭遇不幸一家三口中毒的困难户蔡春坡献爱心捐款。

  • 淅川县委宣传部深入贫困村 走访困难户

    4月17日,淅川县委宣传部驻村扶贫帮扶队来到老城镇黑龙泉村和王岭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遍访帮扶贫困村贫困户活动。

  • 上蔡爱心人士到东洪镇关爱慰问困难户

    近日,上蔡县爱心视界联合凯文珠宝、金鑫梅食品、创客网络公司等近十家爱心商家到该县东洪镇关爱慰问困难群众。

  • 【网络媒体走转改】暖冬行:志愿者新年爱心捐助困难户

    近日,莱悦微商团队携手网名叫“禹州风”的开展的暖冬公益行来到朱阁镇西河庄村,为该村的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真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爱的正能量。

  • 西平县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出山镇翟老庄村困难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帮扶队员惦记着帮扶困难群众,近日来到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帮扶困难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传递党的温暖。

  • 西平民警节前慰问精准扶贫困难户

    在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所需,使“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月12日上午,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包村民警、驻村第一书记,带着大米、面、食用油、棉衣、棉被等物资赶赴帮扶村西平县权寨镇老温村进行慰问。

  • 戈士寅:节前送温暖 扶贫情更浓

    久闻市交通运输局戈士寅同志在泌阳县上管村任第一书记,工作成绩显著,精准脱贫,成绩突出。12月19日,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禹殿杰同志带领站文明办和工会的相关人员前往上管村参观学习,并带去米和油慰问困难户,记者也一同前往采访第一书记戈士寅。

  • 爱心商家到宝丰县闹店镇多个村庄慰问困难户

    12月23日上午,来自宝丰县城的两个爱心商家,携带食用油、米、面粉、挂面、饼干等物品,来到该县闹店镇闹店村、刘集村、张沟村,为3个村8户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的问候。

今日热点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焦作市中院领导赴马村区法院调研

精品原创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焦作市领导现场督导棚户区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